DSC04635.JPG  

 

終於~讓我望穿秋水的麵包機到手了,

看到沒,我多深情款款地看著它(哪裡?),

我還是頂撞了許許多多長輩的意思買了它,

我真的有個怪僻,要買東西之前會徵求過很多人的意見,然後把支持與反對的聲音全部結集,

然後反覆思考,終究!長輩們和朋友的意見真的很棒,我都有聽進去,但經過自己大腦統整還是覺得......我很需要它!

為什麼一直想要有一台麵包機呢?

第一、外面的麵包好貴,而且衛生和食安的問題我們真的把關不到,

第二、我很懶得每次想吃麵包就要用手打麵糰打到吐......(你都還沒有親手打過呢還說~)

第三、就是一個煮婦的夢~耶~~~好咖心喔!

第四、我說再多理由,很多人終究會回我一句<--就是你想要而已......

 

有了這台機器以後,以後JJ和小B早餐、正餐、點心我就要更認真準備囉!!(姊姊們反覆嗆我: 你一定會三分鐘熱度)<--我*要*證*明,我不是三分鐘 (是三個禮拜,才怪...)

關於麵包的分享文,擇日選個良辰吉時來補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