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產檢,並沒有太多特別,就是基本的超音波檢查和尿液的檢查,

重點是,每次產檢,小愛寶就特別的High,東踢踢、西踢踢,

這一次醫生叔叔太忙了,加上小愛寶特別的好動,所以就沒有拍下超音波照片了。

但JJ說,醫生在幫小愛寶照超音波的時候,這小妞好動到兩條長腿在肚子裡面踢水,一刻都沒有閒下來呢!

 

懷孕期間的18週,感覺肚皮也差不多,沒有大多少,但小愛寶真的很活潑,

18.JPG  

懷孕期間的19週,這一天,參加大寶的畢業典禮,孕婦在這七月天,真的非常的怕熱,而且食慾很不佳,但胎動已很明顯

19.2.JPG  

懷孕期間的20週開始,我發現我的肚皮明顯的變大許多,肚子也有些垂墜感,

小愛寶也很固定時間有胎動,大約在中午十一點快接近十二點的時候,就會開始躁動,(這小妞應該是提醒媽媽要吃飯了),

晚上則是十點左右開始踹肚皮,而且會越踹越大力,直到爸比出聲制止,她才乖乖的安定下來,看起來應該是很想跟爸比玩。

20.1.JPG  

 

懷孕21週,肚皮更大了,現在不管穿比較遮度的長版T,都很明顯會被認為是孕婦了,

這幾天明顯的覺得下腹部有些痠痛,應該是韌帶拉扯的關係,代表孩子有乖乖在長大,

而且小愛寶從下腹部區開始活動到胃的下方了,這幾天也明顯的感受到胃酸,有點不舒服,

懷女生真的肚子好圓喔!!我都覺得我的肚皮是圓規畫出來的圓,超好笑的,

小愛寶現在會不定時在我拍拍肚皮時有回應,我拍一下,她踢一下,這樣反覆玩個七八次,小妞就累了。

21.4.JPG  

*-----孕媽咪的心情----*

還沒有懷二寶前,我都擔心,生完大寶身材已走樣,生了二寶怎麼辦?

但真的有了二寶,你根本不會多想,心中只會想著要肚子裡的寶寶平安長大,想吃就會吃,不委屈自己,

雖然我還是常對JJ嚷嚷著:「怎麼辦?我身材走樣變好醜。」但他仍鼓勵我,孩子健康重要,其他的等生完以後再努力,

他說,就算身材走樣又怎樣,他還是愛我,我還是我,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騙女人的戲碼,但聽了就是開心,XDDD

孕婦的心情很微妙,也很需要照顧和鼓勵,有時情緒的無理取鬧,另一半也要多擔待,

女人真的很偉大,從身材姣好的女孩到走樣的大媽,都因為孩子而堅強努力著,

我很佩服生完孩子以後身材還很好的女人,但也不完全羨慕,每個人本來就不同,不要太誇張就好,

= =口裡說不在乎,但還是有一點在意, 我就來看看這胎我能胖多少,當初大寶的孕程大約胖22公斤,二寶這下我擔心了,應該不會太誇張(自己說),哈哈,

不管怎麼樣,小愛寶都要健康在媽咪肚子裡面乖乖長大喔!!

 

廠商們有任何邀稿、合作請聯繫: katetravel520@gmail.com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