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送孩子上課,看起來精神奕奕,雖然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每天早上都六點就起床準備我和JJ的中餐、大家的早餐,但仍有非常好又自然的氣色

image2 (1).JPG

氣墊粉餅已是現在彩妝的趨勢了,

前陣子自己還有和同事一起出遊,經過百貨專櫃或是到屈臣氏、康士美,我都會稍微試試每個品牌的氣墊粉餅,比一比真的試過滿多家氣墊粉餅的,

只是現在懷孕真的好懶惰,不然還滿想整理一下這些氣墊粉餅和大家說說試用各家氣墊粉餅的心得。

 

收到商品之前,我已經上網做過功課,看看這次試用的商品內容,

這次拿到的是「N.A.F 極淨光氣墊粉餅」和「N.A.F極淨光雙色遮瑕盤」。

DSC09312.JPG

[產品由N.A.F廠商提供]

N.A.F 極淨光氣墊粉餅」試用的部分:

這次收到N.A.F邀約試用超開心的,看看這包裝盒,感覺真的很可愛

將粉餅打開來,盒子的觸感還不錯,而且好乾淨喔~(那是當然,因為都還沒開始用,被我凌亂虐待後,應該會很慘不忍賭)

Page2.jpg

氣墊的氣孔很多,這也是N.A.F這次氣墊粉餅主打的有上萬個高密度氣孔(這麼多氣孔也代表著這氣墊粉餅會讓妝感很服貼更輕透)

page3.jpg

他們的高科技粉撲的部分也很細緻,輕壓兩下看看,氣墊粉餅的粉底真的很均勻地在粉撲上,而且有玫瑰淡淡的香味,

page5.jpg

page4.jpg

我試在手上時,忍不住衝出去給正在看電視的JJ聞,他也覺得有很天然的玫瑰香氣,所以男性對於這香氣不排斥,不會覺得有太重的粉味,非常適合約會時使用。

 

我選的是N.A.F極淨光氣墊粉餅的色號是01明亮膚

page17.jpg

在用氣墊粉餅前,我會使用自己的隔離霜或是粉底先打底,接著用遮瑕盤遮瑕,之後再壓上極淨光氣墊粉餅,

N.A.F 的極淨光氣墊粉餅試在臉上真的貼膚,而且保水度很高,因為裡面還有許多草本(櫻花、鼠尾草、大馬士革、歐白芷……等等)萃取的美容液,上彩妝的同時也做到保養的動作。

page18.jpg

氣墊粉餅上完以後,氣色變得很好,臉部顯得非常有光澤而且輕透,臉部沒有負擔感。

page19.JPG

我有上網做過功課,商品內的成分(商品上面都有標註得很清楚),它使用的是物理性的防曬功效,

SPF 17 PA+++(係數較低,但非常適合在辦公室使用,記得定期補妝SPF才有維持的效果,PA+++對抗紫外線也很足夠)

DSC09303.JPG

*帶著N.A.F 的氣墊粉餅上的妝,向各位報告我在沒有補妝的狀態下,一直到下午臉上的妝都很貼而且沒有泛油光(有可能是因為美容液保濕度很好,所以讓臉上比較不泛油)

image1 (4).JPG

 

 

éN.A.F極淨光雙色遮瑕盤」試用的部分:

當初聽到可以試用這款雙色遮瑕盤的時候,心中好雀躍喔

心想:終於可以蓋掉我那些該死的斑,而且還是雙色的,很特別也很實惠的感覺。

一般的遮瑕膏為了提高遮瑕效果都會做得比較膏狀,不過有時候膚質較乾、或是技術沒那麼好的時候,就會造成遮瑕膏在臉上會有塊狀感。

page6.jpg

N.A.F 的遮瑕膏此款利用獨特的3D立體粉末技術,做出高保濕有延展性的遮瑕膏,用手指頭輕劃過就知道它的濕潤感。

 

遮瑕膏有分01明亮膚和02自然膚,我選用01明亮膚

雙色的搭配,可以隨意應用,可以單色應用,也可以將兩色混和調和專屬自己的遮瑕色號,但我用的方式比較特殊。

我用較深的那色做局部蓋斑,

page8.JPG

 

黑斑遮瑕的部分,我選擇較深色的作為遮瑕,用粉刷一層層慢慢蓋住斑的部分,也可以使用手輕推。

page9-2.jpg

 

 

較淺色的部分拿來當打亮的粉底用,還順帶壓住我近日早起晚睡生成的黑眼圈,在眼下作為遮瑕提亮的效果。

page14.JPG

 

page15.jpg

較淺色的部分,我拿來打在臉部的T字部位和遮蓋眼下的黑眼圈,整體打亮完以後,覺得膚質變得好好喔!!

page16.JPG

 

 

 

N.A.F 這牌子的商品很多部落客和明星都有推薦,也在各大雜誌都有出現喔!

大家可以去他的官網看看喔:

N.A.F 官網網址 (←請直接點我)

N.A.F 極淨光氣墊粉餅 (←請直接點我)

N.A.F極淨光雙色遮瑕盤 (←請直接點我)

 

而且他在海內外都有銷售點,在台灣的實體店面大家可以到:

寶雅生活館、美華泰流行生活館、86小舖實體店、小三美日實體店、巴黎草莓……等等的商店都可以買到他們的商品喔!

 

^^以上商品皆為凱特試用過真心推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試用文,歡迎按讚按推給凱特喔!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