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凱特的週數默默的快到了30

IMG_7368.JPG

凡事喜歡按部就班的我,不愛把所有事情集中到最後才做,

所以小愛寶的東西我已經一邊在整理中了。

 

距離生小B的時間有將近六年之久(真的好久),

看看現在好多小寶寶的東西好可愛、好精緻,比以往的還多元,

當初懷小B之後很久肚皮都沒有動靜,我和JJ已抱持著「隨緣」的心態,

沒想到時隔這麼久,二寶才來報到

感覺小B都大了,對於寶寶的東西,一切都忘得差不多了,

身邊很多東西也都給光了,

加上小愛寶是個小女娃兒,只好重頭來過。

 

一些衣物剛好銜接姊姊女兒的衣物,所以省了很多

但嬰兒床、安全汽座等等的東西,還是得買過,

挑了很多家育嬰用品,感覺最完整的還是安琪兒育嬰用品店(孕婦很懶惰,很喜歡一次買齊的地方)。

 

上網詢問了一下店家,想要現場看看大型展示的嬰兒床或是汽座,

可以到哪間分店?

安琪兒的客服回復:您好, 大件商品就多的門市: 福州旗艦店/福州精品館/國泰店/八德店/內湖精品館/石牌店/Nuna旗艦店, 您可於以下連結內找到各店詳細資訊喔, 謝謝。」

於是我們就到了內湖的精品館。

 

開車一路上差點走錯,原來精品館和一家安琪兒的一般較小物的門市很接近,

差點到了賣小物的門市去。

 

一到門口可以看到安琪兒的精品旗艦店的招牌是綠色的喔!(一般小物的門市是紅色的招牌。)

IMG_7369.JPG

一樓裡面有挑高設計,感覺空間很寬敞,東西陳列的也很整齊。

 

由於我們要看的東西在二樓,我們就先往二樓前進,

IMG_7370.JPG

IMG_7372.JPG

二樓展示的多為大型嬰兒用品,有嬰兒床、嬰兒汽座、小童車車(看看這摩豆架式真好)

IMG_7373.JPG

還有一些汽座和嬰兒床週邊的小商品。

IMG_7378.JPG

這次我們主要鎖定的是Levana的嬰兒床,

IMG_7374.JPG

說到Levana嬰兒床,很多爸媽的反應應該是:「吼,拜託,嬰兒床而已幹嘛買那麼貴?」

但是想想,一張嬰兒床簡單的也要五千~一萬多,然後小寶寶不到滿周歲床就得丟了、換了(又佔空間),

之後就要採購新的單人床,比較講究的父母就會挑好點的單人床、床墊,零零總總加起來,其實又是一張這種成長型的嬰兒床,

所以我和JJ還是鎖定成長型的嬰兒床,可以陪伴她一路睡到大,

成長型嬰兒床也有很多家,但就材質來說,Levana家的木頭都是黃楊木,材質很好,不像一般嬰兒床是用松木做的,很容易被破壞。

 

一開始為省成本,我選了這張三合一的嬰兒成長型床,

IMG_7371.JPG

 

沒想到JJ到現在觀看一番,計算機按一按,決定買了這張與婦幼展同價的超優惠的四合一成長型嬰兒床,

IMG_7365.JPG

既然JJ爸爸開口了,媽媽也就點頭囉

想當初我鎖定了一款較貴的四合一嬰兒床,還被JJ打槍,說我看得太貴,

沒想到到現場他還不是一樣挑選了差不多價位的嬰兒床(真是~)

JJ說,果然要在現場看過才會準,網路上看根本就不能看的準確(我在旁邊還是想翻白眼,也沒想我當初這麼辛苦做功課)

 

看完大型的用品,我們到一樓,開始仔細端看小商品,

IMG_7377.JPG

有好多感統玩具、固齒用品,副食品用品,

IMG_7367.JPG

IMG_7375.JPG

還有可愛的日本木頭家家酒玩具。

IMG_7376.JPG

有些商品都有折扣,我和JJ整個像失心瘋一樣瘋狂的拿,之後還是很冷靜的挑過再放回去XDDDD(一副搬很多不用錢的樣子)

IMG_7350.JPG

IMG_7380.JPG

還有媽咪首購的優惠招划算(要帶媽媽手冊喔!!)

 

等到要結帳時,才發現櫃檯很驚人,

地上已經有一袋,桌上還一堆

IMG_7364.JPG

安琪兒內湖精品館逛起來很舒適,空間很寬敞,

建議有要買嬰兒大型用品的爸爸媽媽可以來這邊看喔!

其他小東西如果採買不到,步行一下還可以到附近的安琪兒門市買喔!

(最近正逢接近2016年的婦幼展活動,應該有更多折扣優惠,大家可以來看看喔!)

以下為安琪兒的網站連結,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babyfamily.net/article/article.php?articleid=232&type=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