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sert1.jpg  

說到吃呢?

凱特我絕對是個吃貨無誤,無論正餐、附餐、點心,全部逃不出我的嘴,

尤其是甜點零食更是我的最愛。

 

而享用零食甜點的時刻,

我隨手計算一下,幾乎都是在上班時間,

沒辦法,工作時間幾乎已經占用一天最多的時間,

所以基本上除了睡之外的活動幾乎都在公司,(但現在我可以在家帶孩子小歇片刻,不過零食依舊在家不可少)

而且工作開始繁忙或煩躁的時候,嘴巴就會忍不住想喀東西,

尤其是看到主管不在時,被賦予特殊工作時壓力也莫名大到想喀零食(抱歉,邱副理,我出賣了你!)

IMG_8744.JPG  

遇到莫名無理客戶凹你的時候,也會想喀零食;

遇到無法溝通的同事時,也會莫名想要大喀零食←這些根本是吃貨的藉口

 

這次乖乖出了孔雀松露脆芙,真的是太適合上班時可以享用的下午茶療癒系零食,

孔雀松露脆芙有兩種口味,一種是黑巧晶鑽,一種是白巧珍珠

Dessert2.jpg  

它的美味三部曲製程,別於一般傳統泡芙,

它不注餡、不甜膩、更酥脆!

因為外型長得像松露,所以叫松露脆芙(不是因為裡面有松露喔!)

Dessert4.jpg  

首步曲:一口大小的泡芙,非常易入口

  Dessert3.jpg  

二步曲:內部不注入餡料,在脆皮上淋上巧克力,口感甜卻不膩

三步曲:再撒上酥脆餅粒,讓口感顯得更豐富。

重點是,它不添加防腐劑,可以安心食用,

DSC01213.JPG  

聽起來真的是下午茶必備的首選啊!

 

我個人非常喜歡白巧克力,所以白巧珍珠我很喜歡,

拿到產品時,我搭配我自己特調的鮮奶茶一起享用,

Dessert5.jpg  

脆芙中間沒有餡料,一口咬下,上面巧克力的香氣和甜味,再搭配泡芙底下的脆皮,口感很特殊,

感覺搭配個伯爵茶或是花草茶都不錯!

 

我個人還嘗試過把脆芙丟在冰淇淋上,

Dessert6.jpg  

這樣吃起來好有Cold Stone的感覺,哈哈哈,

讓冰淇淋變得更有口感。

 

還可以把脆芙當營養早餐的脆片,

Dessert11.jpg  

  

把脆芙用湯匙壓碎,然後在搭配上牛奶一起享用,

Dessert7.jpg

Dessert8.jpg  

簡簡單單也可以成為一道早點。

 Dessert9.jpg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連結到底下這個「孔雀美味家族」的粉絲團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mypeacockbiscuit/

 Dessert10.jpg  

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我記得上次在7-11有看到喔!

或是大家可以到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各大便利商店、超市也可以購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