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15  

說到這咖Jujube包包,

還真是天時、地利、人和時的產物,

話說當初人家六年多前送我的膳魔師媽媽包,

就這樣消失在我們家的密室裡(應該是太亂找不到)

後來JJ要我別浪費力氣了,上網找個媽媽包好了,

於是這個包變成了我的聖誕節禮物

 

「上網找個媽媽包」,這句話說出來不得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樣種類的東西放在我眼前,

完全沒標價,我就是可以挑到最貴的,

挑到Jujube的包包時,JJ才想到我有這項特殊才藝(歪。

 

看到很多人用過Jujube的媽媽包都很推薦,

C牌的媽媽包比起來,各有優缺,

但我覺得Jujube的包包可能比較符合我的期待。

 

我這次訂的是Jujube Legacy款的包包,

Ju1.jpg  

JJ和我找媽媽包的重點在,空間要大要好背最好兩用背

還有,一定要有尿布墊

 

於是這款包包就成了我的聖誕禮物,

其實當初真的沒有想過這麼貴的媽媽包會在我手裡,

JJ覺得這款包包就算不當媽媽包,平時外出也可以當外出包用,

而且款式男生也可以背。

 

拿到的外箱如這樣,上頭還寫著「最聰明的媽媽包」,真可愛。

Ju3.jpg  

裡面有一個購物袋和包包本體,

Ju4.jpg  

媽媽袋本身整個就超有質感!摸起來就知道有防潑水功能(職業病)

Ju5.jpg  

而且它標榜著可以機洗!可以機洗耶!!

DSC01009.JPG  

像我這種懶得用手刷包包的人真的是太適合了。

 

正也因為可以機洗的緣故,

在金屬配件上,它用的非常高級的電鍍金屬技術(摸起來和LV的拉頭材質很像)

Ju10.jpg  

每個部位的金屬都是一樣的技術,很高檔。

 

最前面的前袋,有一個防刮小袋,可以放墨鏡、眼鏡或是其他物品,

Ju2.jpg  

兩個拉鍊小袋,還有可以綁鑰匙或是可以勾取比較容易撈不到的小物,

   Ju7.jpg  Ju6.jpg

基本上最前面這個部分的空間,我都拿來放我自己的東西,

可以塞下一個長夾、一個小零錢包、充電線、鑰匙等等雜物。

 

中間的空間很寬敞,也有很多夾層可以收納,

Ju8.jpg  

我最高紀錄塞下20片尿布、一個保冰袋、一個AVENT擠奶器、濕紙巾、衛生紙(抽取的那種)、兩支奶瓶,還有小愛寶的兩件衣服,

Ju145.jpg  (為了要拍底下,擠乳器和保冰袋我都先拿起來)

超級能塞的,內袋中左右兩邊都有空間可以塞奶瓶。

 

外側的兩旁也有可以放奶瓶或是可以放保溫瓶的地方,

外面的兩側有些微保溫的功效(些微就是不會馬上冷掉,但也不會幫你保存到非常熱的程度)

 

在肩帶的部分也有厚度的減壓設計,

Ju9.jpg Ju11.jpg  

Ju13.jpg  

袋子本身是有重量的,若是像我這樣塞法,提起來會覺得重,

但背在肩上真的沒甚麼感覺。

 IMG_0094.JPG  

不肩背的時候,也可以換成側背。

 IMG_0093.JPG  

 後面的地方還能塞小手巾或是媽媽手冊等等的東西,

尿布墊也收納在此喔!

Ju12.jpg  

 

 

我帶著它去了滿多地方的,

現在它是我的最佳好包,

掛著母奶的我很依賴這個包包,真的超方便也很能裝,

就算不當媽媽袋,國內出遊小旅行也能袋上它!!

其實當上班的包包也滿適合的。

 IMG_0443.JPG  

當了兩個寶的媽以後真的很懶得額外提很多袋子,

最喜歡一袋打發所有東西,

有了Jujube這包包,真的好方便,JJ說它也可以背(它一直強調)

 

它的花色還有很多種,

說真的我有選擇障礙,這款包包花色也是我看好久才決定的,

大家如果喜歡可以到他們官網看喔!

 

JUJUBE媽媽包: https://www.ju-ju-be.com/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