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寶2m

 IMG_0917.JPG  

身高:56 cm

體重:5.1 kg

 

 

兩個月的預防針去檢查,

小愛寶才多了1公分,媽媽我非常的驚訝!

不過也不太意外,這孩子整個作息大亂了。

 

小愛寶第二個月開始,食量明顯變少,

應該說,沒有很固定的奶量,

有一次想逼她喝完,她馬上上演母奶噴泉給我看,

嚇得媽咪我不敢硬餵她了,

就秉持著,她有進食,體重也有增加,正常大小便就好。

 

2個月的小愛寶明顯有長大的感覺,

IMG_0853.JPG  

每次看到爸爸或是我,都會微笑,

而且她是哥哥雷達,很愛看哥哥,哥哥走到哪她看到哪,

IMG_0780.JPG  

鬧脾氣的時間也變少了,

不過依舊是黏T T的狀態,

每次睡覺都喜歡睡在我身上,然後睡得歪七扭八的。

IMG_0502.JPG IMG_0035.JPG  

 

晚上依然是日夜顛倒,幾乎一個多小時起床一次,

有人要我發狠訓練她,但我真的捨不得她哭,

而且現在她要哭之前都會先扁嘴,看得覺得好可憐,誰捨得啊?(難道這孩子抓到我的弱點!!)

 

 

這個月開始都是媽咪單打,因為JJ白天要上班,不想他太累,

只好累翻媽咪我。

 

白天睡覺都可以連續睡四五個小時,這樣的時間作息調到晚上多好…….

 IMG_0784.JPG  

小愛寶的眼睫毛終於從那個內雙眼皮裡跳出來了,

IMG_0773.JPG  

而且越來越明顯,終於有點點像女孩子,

雖然居多時間我還是覺得她像大嬸不然就賣壽司的店員。

 IMG_0046.JPG  

那天想說她終於有點像女生,忍不住拿夾子出來夾她的頭髮,

結果這小姑娘真的還不適合可愛路線,害我笑到岔氣。

 IMG_0426.JPG  

小寶貝啊~希望你快點一覺到天亮,

  IMG_0128.JPG  

不然媽咪的黑眼圈可能要垂到下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個月寶寶 寶寶日夜顛倒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