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23  

咱門家小愛寶-克蘿伊小姐已經3個多月囉!!

身高體重因為這個月沒有打預防針,所以沒有確切的測量,

不過媽咪有稍稍替她量一下體重,約莫6公斤多!

身高大概有60cm。

 

克蘿伊自從手手大解放以後,

非常愛端倪自己的雙手,

媽媽我也在一旁不打擾她玩手或吃手,

因為這時段的孩子正在訓練手、眼的協調,

每次她一玩手,就可以玩個半小時或一小時。

 

每次看到她超可愛的樣子想要拍照,

但是手機或是相機拿起來對焦的時候,

她就會定格不笑,專注盯著鏡頭(真是個聰明的孩子,怕有把柄在媽手上),

她總是一貫作風看著鏡頭不笑~就這樣盯著。

P1000984    

半夜算是已經脫離了很不穩定清醒的階段了,

有一陣子好到可以從晚上九點睡到隔天早上七點(為母的我差點喜極而泣),

終於讓我有好好睡的感覺,

只是最近又開始要四點起床喝奶奶,

不過我已經很感動了,脫離只能睡不到一小時的間段時間,

現在要很感激。

 

克蘿伊有個非常謹慎小心的老爸,

之前說要帶克蘿伊去玩游泳池,但她老爸看到外面的游泳圈都只有套脖子,感覺非常不妥,

她老爸上網拜讀了一番後,選擇德國SWIMTRAINER這種安全的寶寶游泳圈,

P1000781  

買完不斷對我強調「寶寶的頭部很脆弱,別人的孩子帶了沒事,不代表真的沒事。」

好吧!愛女心切,我也接受啦!!

 

克蘿伊從小到現在都不愛趴睡,

只要翻過來趴著,不超過三分鐘就會開始哀哀叫,

P1000792  

跟我小時候不一樣,我超愛趴睡,趴到青春期還在趴睡,還被同學警告這樣會變太平公主。

 

現在已經適應帶著克蘿伊去接小B下課的日子,

就算颳風下雨我都背著她,就算辛苦也是小心呵護,

謝謝可愛的克蘿伊陪我過每天育嬰的日子,

媽咪我真的好愛你啊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個月寶寶 寶寶成長日記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