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19.JPG  

克蘿伊小姐悄悄的來到6個多月囉!!

這次去醫院打六合一和口服輪狀病毒第三劑的預防針(這次不多挨一針,因為五合一和B型肝炎合在一起施打)

這次量身高66cm,7.6kg,

感覺沒有長很多肉也沒有抽太高~(媽媽貪心)

 

克蘿伊小姐6個月的大突破,就是跟著我們一起到台灣最南端的墾丁去旅遊,

小B哥哥7個月也才到日月潭旅遊而已,克蘿伊小姐旅遊狀態實在是太好了!

IMG_4279.JPG  

這一次克蘿伊小姐跟著我們去旅遊回來以後,

整個人頓時成長許多,回來感覺更聰明了!

也變得比較會和我們多點互動(平常是個超級淡定妹)

P1040160.JPG  

對於現在媽咪我準備的副食品,都非常能夠適應,也非常喜歡,

有時候還會來不及餵她,她真的比小B哥哥好吃~XDDD

IMG_5501.JPG  

對於副食品,也聽從黃醫生的建議,大人的食物都給小寶寶一點點(是健康天然的食物喔!),不需要太刻意的磨成泥,但要盡量細小,

多給寶寶嘗試!克蘿伊那天啃咬西瓜,雖然沒牙齒,卻也嗑了一塊西瓜肉下來!

IMG_5714.JPG  

 

克蘿伊從5個月的翻身,到最近會趴著倒退,而且還會任意轉彎,

已經到了媽媽無法放心把她放床上的時候了!!

連放地上都不放心,因為一轉身,她就會瞬間移動退到沙發下去了(差點撈不到孩子)

而且最近很想要獨立,每次我拉著她坐起身後,她都想把我的手推開、放開,(孩子,想遠離你老母,還早!!)

P1050146.JPG  

現在小小的她對於好多事情都很好奇,每次出去都很愛東看看西看看的,

IMG_5443.JPG  

身邊很多朋友和親朋好友的寶寶都長得很好,又胖又高,而且有的6個月就會爬會站,

不過我不喜歡比較,每個孩子有自己的進度,不需要去比比比,

所以每次長輩跟我說甚麼是不是孩子吃的沒人家營養?還是吃太少?

哈~請容許我把這些話當風飄過。

 

7月份我即將要回職場,好捨不得把克蘿伊小姐丟給婆婆,超想超想自己帶著她

終於能夠體會很多媽媽留職停薪要回職場的那份不捨。

 

6個多月的克蘿伊在成長中很多行為大躍進,

真的是太可愛了~

好想好想每天跟她膩在一起啊~~~!

P1050026.JPG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