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96.JPG  

露得清的保養品,近半年以來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口碑產品,

這次要來看的是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

我第一次聽到泉潤一詞,原來是因為產品宛如溫泉般牛奶色的光滑質地命名而來的。

 

一般我挑選卸妝產品訴求卸妝力,而且卸妝完後臉部不能太乾澀或是有刺激感,

露得清這款卸妝水標榜著溫柔卸妝而且不刮臉,

就讓我們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露得清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有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它有貼心按壓瓶口設計,

P1050500.JPG  

左圖狀態是可以按壓,而且不用將瓶子拿起來傾倒即可按壓式的方法將卸妝水吸入卸妝棉使用,

2.jpg  

右圖,稍微將轉頭轉向,瓶子就無法按壓,可以避免不小心按壓到產品而溢漏,

非常適合外出旅遊時攜帶,放在行李箱或是袋子裡都不怕誤觸而導致溢漏。

 

這款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的成分含有珍貴藍睡蓮菁萃和洋甘菊精華液,

可以讓皮膚在卸妝時仍兼具保養和滋潤,

就像文章一開始說的,卸妝水的質地是白白的,摸起來像溫泉水一樣很有滑溜感,

再加上產品有Micellar潔淨分子,可以輕鬆溫和的拭除各式頑固彩妝,

現在外面空污那麼嚴重,其實就算沒有上妝,也可以用卸妝水擦拭臉部髒污,

反正卸妝兼具保養,多棒!

重點是貼心的按壓設計,超級方便使用。

 

我分別用了腮紅、超防水眼線液、眉筆和防掉色口紅塗在手上測試,

3.jpg  

將卸妝水按壓個2(瓶子完全不用拿起來傾倒真方便)

P1050520.JPG  

卸妝水就這樣輕鬆吸入卸妝棉,

P1050521.JPG  

輕輕一擦,手上的彩妝竟輕易的被擦起來,

3.jpg  

而且手背乾淨到好像剛才不曾在手背上畫過彩妝一般,非常的乾淨!

 

 

接著讓我們來測試在臉部,

P1050504.JPG  

淡妝狀態測試:

將產品輕輕按壓幾下後(我個人按壓3-4)

這是一般有色的隔離霜加上淺淺眼線的狀態,

P1050522.JPG  

在眼妝的部分因為防水眼線的關係,我有稍稍停留了幾秒鐘,

然後輕輕擦拭! (注意使用產品時,盡量避免卸妝水進入眼睛)

1.jpg  

這樣清潔過後,臉部真的乾乾淨淨,我才用一片卸妝棉喔!!

 P1050539.JPG  

 

較濃妝測試:

P1050709.JPG  

搭配了全臉完妝,一樣按壓產品數下,

為了看出差異,我先卸半邊臉妝,

依序卸額頭、眉毛、眼線、腮紅、臉部彩妝和唇妝,

4.jpg  

卸完半邊的臉部彩妝後,可以輕易的看出差異,

(右邊素顏的好可怕啊~~眼睛部位不是卸不乾淨,而是以前沒有乖乖用彩妝而造成的色素沉澱,可怕吧!!!要找到卸妝力夠的卸妝產品啊~~不然下場跟我一樣)

P1050739.JPG  

接著全臉卸妝後還沒洗臉,但臉部的膚質看起來超好,好像上過精華一樣的水潤,而且臉部不會乾澀緊繃。

 P1050745.JPG  

來張妝前妝後比較,

5.jpg  

清潔力和使用非常方便的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

真的好方便喔,而且卸妝力十足,廣告最近也在大推,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連結看產品的相關資訊喔!

 P1050502.JPG  

 

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yahoo商城 https://goo.gl/58kjal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