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jpg  

YSL這次推出全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看到好多人試用,說的非常之神奇好用,惹得我心癢癢,

下班立馬衝南西的專櫃試用,於是也沒想太多的就決定買下了,

IMG_9302.JPG  

接著腦波很弱的被旁邊的小專櫃給吸引,看到這次推出的「情挑誘吻雙色唇蜜唇膏」,

 

因為口紅雙色中的小紅唇太可愛了,眼睛看著它都覺得被吻給迷暈,

一口氣買下兩色,心中非常的雀躍。

 

先來說說這次凱特針對彩妝的測試,

P1070898.JPG  

「全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已經被網紅們介紹到非常透徹,

P1070943.JPG  

所以詳細介紹也不多說,

凱特今天就來試試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到底多持久?

 

簡單介紹,我的肌膚是混和性肌膚,兩頰乾燥鼻頭易出油!

依照我平常幾乎是挑選偏白的膚色來說,

YSL這系列恐怕沒有必要選到最白的程度,因為還有比我平常選的色號還要白的顏色!!

這系列的色號一共有七色,

IMG_9301.JPG  

我的膚色適合B10BR10的話專櫃小姐覺得對我而言會過白。

P1070921.JPG  

針對我自己對YSL全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我做了小小的心得整理,

 

輕壓兩下,粉底釋出的量足夠用於我的臉全部,

 

@香氣:★★★★☆

我第一次YSL的粉底液,這個香味我非常可以接受,超喜歡,

帶點花果香,整個人在化妝的同時很享受這樣的香氣,

 

@遮瑕度: ★★★★☆

側臉頰的黑斑遮蔽比例幾乎是90%, 剩下的10%就是有點嚴重的斑點,但也是些許若影若現的,對於這樣的遮瑕力我非常滿意,很適合我這個懶得再做遮瑕的人使用。

 P1070929.JPG  

@保濕度: ★★★★★

粉底液的保濕度對我而言很重要,太乾得粉底容易結塊而且不好推開,但YSL這款粉底液完全沒有這種困擾,上妝得延展性非常強,上完妝臉部像是擦過保養品一樣。

 P1070930.JPG  

@呈現妝感氣質度: ★★★★★

上完底妝,微霧感的妝底顯得非常得有氣質,而且讓膚色非常的自然。

@妝感持久度: ★★★★☆

我分別測試過上班時上妝和烈陽下逛街散步後得妝感持久度,

上班使用:環境大約只有一早從捷運走到公司得五分鐘路程,所以不太會脫妝,太熱的時候僅有一些些出汗,但沒到融妝的程度。

但我的鼻頭和鼻翼兩側就容易出油,所以中午的時候開始有些許脫妝(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的那種程度),

P1070947.JPG

下班回家後已經超過12小時,妝容依在。

   P1070946.JPG  

 

烈陽下: 那天JJ出差,

IMG_9360.JPG  

我特別上了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知道要在外頭烈陽下走一整天,特別想試試它持久的厲害,

IMG_9368.JPG IMG_9365.JPG  

展開一整天在台中徒步之旅,

P1080160.JPG  

頂著34度大太陽底下走,行走路程超過幾萬步,

妝感並沒有因為烈陽而被融妝,但是額頭已經流很多汗,頓時覺得這粉底很厲害!

P1080083.JPG  

從早上十點多一路徒步行走到下午五點,

在艷陽下的時間居多,

室內冷氣房每次停留不到二十分鐘,

IMG_9450.JPG  

妝感依舊,唯一就是下午時鼻翼兩側出油,加上臉部有出現一點點輕微的小浮粉,稍微用蜜粉補妝一下又完好如初,

到回家拍照,妝感還是存在,浮粉的狀況竟然不見了!!

重點是,粉底色並沒有因為一整天而變暗沉。

 P1080298.JPG  

 

整理起來,整體而言,我給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持久度真的很令人滿意。

 

 

「情挑誘吻雙色唇蜜唇膏」

  IMG_9305.JPG

相信大家都被它華麗的外貌給吸引了,

當我在專櫃拿到它的時候,我內心已決定:「不管你好不好用,老娘都要有一隻!!

金屬外殼的唇膏大顯氣勢!!拿著就覺得時尚了,根本就是寵愛自己的必備禮!

口紅中的小唇印是不是超級可愛,完全擊中女人的心!!

IMG_9313.JPG

 

  

「情挑誘吻雙色唇蜜唇膏」一共有12色,我買了8號和9號,

 

聽說這兩色算是滿搶手色,

在手上刷色給大家看看兩色的差異!

P1070910.JPG  

其實我滿驚訝的,因為一開始覺得看起來顏色會很顯色而且很紅,

刷在手上看才發現,它很滋潤而且色澤帶點果凍水感,

重點是它的味道是淡淡水蜜桃味,聞了好想吃,還真的是情挑誘吻!!

 

外出玩的時候我選8號色,

IMG_9307.JPG  

帶點點橘粉色調,顯得非常陽光又不突兀,

把精神提到最陽光的一面,感覺超好,

唇膏不黏膩也不會有厚重感,完全像在擦護唇膏,

真的愛到爆炸!!買回來第一天還在臉書昭告我根本找到我心目中的本命口紅!!

 

9號色就比較偏粉色,

IMG_9328.JPG

適合正式場合或是晚宴時想有氣色又不會太突兀可用。

 

這系列的口紅並不會很招搖或是太刻意的顯妝,

但擦上會有一種惹人憐愛的感覺,嘴唇上也有非常果凍感的水嫩感,

很符合我的喜愛,那種不會太華麗但又帶有氣色的唇膏。

 

 

使用過YSL家的產品真的會愛上,

不管是包裝還是產品本身的內容物都非常講究,

看來這已經是我彩妝中必備的口袋名單了。

 P1070903.JPG  

 

YSL Beauty官網: http://www.yslbeauty.com.tw/index.php

 

 

(如果你喜歡凱特的介紹,或是想知道凱特平常都在Mur Mur甚麼?

歡迎加入凱特說什麼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jkskatehome/ )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