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蘿伊小姐目前已經10個月囉!!

沒能在當日紀錄,實在是媽媽不知道在忙甚麼?

IMG_0893.JPG  

身高體重因為沒有打疫苗,所以媽媽也很粗心沒有量了,

因為我的手就是秤子,這孩子有沒有變重我很清楚。

 

不過克蘿伊10個月有個大突破!!

其實九個多月的時候已經會站著扶著家具行走,但還是很搖搖晃晃的走著,

10個月的現在,她基本上可以放手一直走,雖然腳步有點搖晃,但每當快跌倒,她會停滯一會兒平衡後再繼續走!

印象中,小B哥哥好像到一歲多才開始會走路,

果然女生的發展似乎快了些。

 

人家都說老二比較好養,其實我也覺得,

克蘿伊小姐不論是吃、喝、拉、撒這方面的問題,都比小B哥哥來的好多了,

像是吃,小B哥哥非常不愛喝奶或是吃飯,

但克蘿伊小姐少一頓奶或是一餐飯都不行,完全餓不得,

自己還會告訴我們,她要「漫漫」!真的是完全餓不到她,

聽克蘿伊奶奶說,現在大家吃東西都要背對她吃或是躲著吃,因為她看到別人吃就一定要吃,即便她已經喝過奶或吃過飯,

真是嚇傻奶奶和克蘿伊阿伯了!

IMG_1340  

 

老二好帶規好帶,但是!老二真的非常有自己的個性,真是一點也不假,

上禮拜克蘿伊小姐在客廳走路,結果小B哥哥的腳擋住她的路,她居然大聲「ㄟˋ」了一聲,

真的讓我和JJ很傻眼,她居然會兇人~著實是個恰北北的女生。

 

克蘿伊現在依舊很愛玩水,雖然玩水很開心,她還是一號表情,

P1090086.JPG  

現在也非常愛出去走走,每次看到有人要出門,就會哀哀叫的想跟出去,

但真的出了門,應該要很開心的笑啊!

不不不~這小妞一點也沒有,依舊是一號表情,

在外面都是這種表情,只有在有我和JJ還有哥哥的私人空間,她才會放心開懷大笑。

P1090383.JPG P1090300.JPG  

不過也有特例,就是她看到海會很興奮,一開始壓抑的表情,

IMG_0519.JPG

 

之後被爸爸抱著去追浪以後就玩開了,

想要一睹克蘿伊燦爛的笑容真的很不容易,

我真的是生了一個一號表情的孩子。

 

IMG_0528.JPG  

 

不過,媽媽們最大的期盼就是孩子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別無他求,

有了克蘿伊這愛趴趴走的小孩,想在家當麻糬也難囉!

IMG_1509.JPG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