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JPG  

Lancome的小黑瓶已經風靡了保養品界、網美和網紅圈好一陣子了,

它的神奇魅力已不須我多贅述,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過很多人分享文章,

前陣子同事突然又來放了把小黑瓶的火給我,

頓時之間我的內心已薪火燎原了!!篤定要去買小黑瓶!!

 

在買小黑瓶之前,收到了Lancome蘭蔻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和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試用,

不是小小薄薄的體驗包,而是一小罐的肌因賦活露和亮眼精粹,真是太棒了!

 P1090468.JPG  

 

我自己對於皮膚的細紋、保濕、透亮問題很重視(當然斑點也是很在意的)

之前用過Lancome家的精萃亮妍系列超級喜歡的,它真的讓皮膚的狀況保持的很好,用完隔天臉部很透亮。

 

而這次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的功能,主要針對改善乾燥肌膚和細紋的問題,

也非常值得我一試,抗老工作不能怠惰!

 P1090470.JP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主要利用三種修護酵母:

原菌活淬-提升肌膚的修護力,

釀酒酵母-活化肌底活力,

雷特氏B-修復皮膚肌底膜蛋白。

 P1090601.JPG  

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使用,我的使用量大概是試用瓶的軟管擠壓兩次的量,

P1090472.JPG  

P1090495.JPG  

大瓶的正貨大約全臉半管的量即可,

透明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略帶點點稠性,

但是擦在臉上後立即被吸收,而且沒有什麼黏膩感!

P1090602.JPG  

我自己會針對額頭、兩頰和鼻翼這幾個重點部位加強,為了撫平細紋,

P1090604.JPG  

塗抹後的肌膚感覺非常的水嫩有彈性。

 P1090605.JPG  

前日被我擠破鼻子的痘疤,在連續幾日使用小黑瓶,

我發現修護肌膚的功能真的好快!! 當時同事也有說過,果真不假!

小黑瓶真的是一瓶非常好用的全能修護精華,

不僅撫平細紋、恢復皮膚彈性,還能讓皮膚的狀況保持在最佳狀態!!

重點是上妝前使用,可以讓妝感更持久服貼。

P1090457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我在一年多前已經試用過,

當我拿到試用品的時候真的覺得Lancome好用心,

連試用品一點都不馬虎,即使是試用品,瓶身內仍有小小的冰珠。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除了本身產品中有咖啡因、七葉樹和綠微藻可以修復眼周肌膚之外,另外它的360度旋轉冰珠是我超級喜歡的重點!!

P1090503.JPG  

每次下班回家卸妝、洗完澡後,

臉部的保養使用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使用前將滾珠在瓶口先轉個幾圈取適量,

以畫小圓的方式在眼周上下按摩,冰冰涼涼的超級紓壓的!!

P1090592.JPG  

它可以冰鎮紓緩一整天用眼過度的眼周,

接著做眼部按摩,我會用小指頭清點讓精粹慢慢讓眼部吸收!

每次使用完都覺得眼周的肌膚有點點緊實感,細紋也少了不少。

 P1090607.JPG  

使用前後比對一下

re.jpg  

 

 

周年慶來臨了!!要囤貨就是現在!!

記得10/5那天我隨意到了新光南西,才發現那天剛好是周年慶,

本來想繞道蘭蔻乾脆直接去下單,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這組特惠組居然在第一天就售盡!!我當場傻眼,

Lancome  

看來只好搶著等其他家百貨的特惠了!!(大推入手特惠組)

超愛小黑瓶的人,不要錯過最後搶購! 小黑瓶家族系列趁現在入手絕對值得!

 

 

 

以下附上Lancome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和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的網址,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