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的禮拜五夜晚,

我喜歡音樂的洗禮一周的疲憊,

結婚前我非常喜歡聽音樂,應該說我從國小小六開始,我會因為喜歡的音樂,存自己的零用錢,然後去買喜歡的錄音帶、CD,

即便結婚後的現在,我還是會喜歡聽音樂,也很願意花錢訂閱KK BOX,甚至是現在的I phone music (可以免費試聽前三個月喔!),

難以用言語形容音樂給我的那種感覺,就是一種能夠激勵靈魂,在我脆弱、開心、疲憊的任何時刻,帶給我心靈的糧食。

 

今天想聊聊「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的Thunder這首歌,

由主唱Dan Reynolds所創作的,敘述自己從小懷抱著夢想卻被同學恥笑甚至瞧不起,

但他不因為被別人所譏笑或看不起而放棄他的夢想,直到現在,他努力讓自己成為人人矚目的焦點而不是一個隨波逐流的追隨者,實現自己的夢想,站在舞台的最前端,

而那些曾經嘲笑過他的同學們可能還站在演唱會的最外圍那圈替他鼓掌喝采。

 

Thunder這首充滿勵志的歌,一開始因為旋律吸引了我的注意,

接著細聽歌詞內容,整個觸動我的內心深處,聽這首歌的當下,有莫名的一股暖陽竄進我心中,

提醒我,不要因為別人一言一語而讓自己的所有夢想受限、停滯甚至怯懦,

有這麼誇張的感覺嗎?真的有,

連小B也超喜歡這首歌,還跟我嚷嚷著想去聽他們的演唱會~

 

你還在在意別人的眼光嗎?

你會因為別人的一句批評而停止自己前往夢想的腳步嗎?

給自己大大的鼓勵吧! 

 

2018/1/15 Imagine Dragons 謎幻樂團 超進化世界巡迴 2018台北演唱會!!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擊以下連結去購票喔~~

https://goo.gl/wq7WSJ

 

#Imagine Dragons 



Just a young gun with a quick fuse

I was uptight, wanna let loose

I was dreaming of bigger things

And wanna leave my own life behind


Not a yes sir, not a follower

Fit the box, fit the mold

Have a seat in the foyer, take a number

I was lightning before th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 thunder

Thun-thun-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 thunder

Thun-thun-thunder, thunder

Thunder, feel the thunder

Lightning and the thunder

Thunder, feel the thunder

Lightning and th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Kids were laughing in my classes

While I was scheming for the masses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Dreaming 'bout being a big star

You say you're basic, you say you're easy

You're always riding in the back seat

Now I'm smiling from the stage while

You were clapping in the nose bleeds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 thunder

Thun-thun-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 thunder

Thun-thun-thunder, thunder

Thunder, feel the thunder

Lightning and the thunder

Thunder, feel the thunder

Lightning and th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feel the thunder

Lightning and th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feel the thunder

Lightning and th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feel the thunder

Lightning and th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feel the thunder

Lightning and th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feel the thunder (feel the)


Lightning and the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thun-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thun-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thun-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thun-thunder, thunder

(歌詞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