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02.JPG
說真的,
看過有的人對自己每個孩子的態度不同,
我和JJ私底下討論過,我們對孩子會一致的愛戴,不會偏心。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30836.JPG
 
看看現在國小生的學業,
真的比我們那個年代還競爭,
雖然我們沒有像大陸那麼誇張,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30830
 
小B哥哥現在已經小二了,
小二的如今,似乎比當初剛進小一時的狀態好很多,
但仍是有許多讓父母和阿嬤理智線崩潰的地方。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94.JPG
 
國小生的暑假來臨,相信各位父母們都幫孩子做了很多的安排,
B除了英文課之外,我還好想讓他嘗試好多好多不同的事情,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310.JPG  
我的小男孩已經7歲了!!
時光飛逝,轉眼之間,小B已經國小一年級快要二年級了,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40161.JPG
我這個小一生的媽,終於體認到人家說孩子最難搞的時候絕對不在幼稚園時期,
光是剛上國小一年級,我覺得我的適應能力還比這孩子差。
 
怎麼說呢?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game Empire.url
 
「快點去看書。」
「你能多閱讀文章嗎?不要只知道玩。」
「念書能像玩電動一樣認真就好。」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402.JPG
打從我破水生下小愛寶的那刻起,
我正式與大寶開始有嚴重的疏離。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856.JPG
我和JJ都有一種感覺,
就是因為父母在我們小的時候都忙於工作,
根本沒有時間去發掘我們的興趣並多做栽培。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265019_155431054901527_6907231077780739938_n.jpg
小b上國小進入第二個禮拜,這個禮拜要讓孩子自己進教室,父母最好在門口等候就好。


記得禮拜一他邊走還會邊回頭看看我們,我還擔心他走錯教室,他到快門口時回頭又看了我一下,我才放心的離開校門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954.JPG
從小B開始 小學生活後,我和JJ更重視起他的課業和品行,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776_meitu_1.jpg
從小培養孩子有良好的閱讀習慣,
基本上從0歲的黑白書開始,時間不要長,但慢慢培養孩子對書的興趣。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