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到目前為止應該是體重體脂高峰期,胖到昨晚跟J說:「我連平躺都覺得呼吸困難!!」前陣子太忙了,忙到沒有心力控制飲食,難怪人家說有壓力瘦不下來,我就是壓力狂食型的人。其實一直知道這陣子自己非常的不忌口的導致體重飆升,不論多油、多甜的東西都往嘴裡塞,不胖才是有問題,知道自己肥胖原因,接著就是要下足100%的決心好好處理自己體重的問題。和友人V甚至約定我們先來瘦個兩公斤才能見面,內心想:我們應該可以很快見面吧?!(心虛)總之,減肥要有動力,大家一起加油💪!(以上內容在我的凱特說什麼的粉絲頁)說完以上話題後立馬被以前同事說要記下來我說過減肥的次數!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說過很多次了。連J下班載我去超市採買時也問我:「這次認真的程度是幾分啊?」老實說,我還真的很怕放棄,但這次為了身體健康著想不得不好好努力,至少先減個4-5公斤是我的短期目標!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吧! 今晚就用我的晚餐-Kiki的老醋拌麵和Norah Jones的Don't know why來聊聊我這次Vlog減重法徹底失敗的原因。哈哈哈!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妳可以爽過人生,妳可以忠於做自己,妳可以大口吃美食不運動,一切都是妳自己的決定。」 這些話我曾經對自己說過,就在有壓力非常想做自己的時候發生的,累的事情不做,所以運動或其他燒腦的事情我一概不做,久而久之,為了工作奮力付出,卻忘了為自己盡點心力。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減醣的事情,
幾次下來我用減醣成功瘦過三次,但每一次都因為太貪嘴又沒有持續,導致體重又持續上升。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減肥,我立下不少次目標,也在FB或粉絲團公開好幾度我在減肥,但往往被工作、生活壓力壓得一旦休假就會亂吃、狂吃,而且專挑高熱量和超級垃圾食物中的垃圾食物,所以體重一度又飆回剛生完孩子的體重。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每次都喊著要減肥,但每次都堅持不了多久又放棄前幾日參加公司活動被側拍以後 ,整個理智線爆炸,我怎麼可以胖的那麼沒有羞恥心?!後來真的終於覺悟⋯⋯
之前看過有人減醣瘦身成功,這是比輕斷食來的沒那麼痛苦的方法(對我而言),於是做了功課,也上網買了幾本書,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減肥運動停停走走好一陣子,
記得去年說要減肥,成效也不差,讓我瘦了6
公斤,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自從我生完二寶,現在要認真開始減肥,
記得生完克蘿伊小姐以後,因為要追奶,根本不敢減肥,
而也為了追奶,根本不忌口的吃和喝,每天早餐吃的超級豐盛,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