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跟我唸過很多次想要買一台掃地機器人,

DSC04152.1.jpg 

但市面上的掃地機器人功效好的都要破萬,我仍在猶豫(總是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

就在某天,姊姊買了一台V-bot的蛋糕機在家裡,試用一次後我愛上了!!

於是我自己也上網訂購了一台。

 

不專業分享~請甚入~

基本上,我只要一台可以自己跑來跑去把地板吸乾淨的機器人就好,

我還不至於懶到連充電這種事情都還要它自己回去,所以我覺得V-bot在價位上是非常親民的好選擇!

終於在姊姊買了兩個禮拜後,我決定要下訂買這台V-Bot的蛋糕機,

我和JJ都覺得粉紅色可愛,於是我開心的要下訂,沒想到PCHOME居然缺貨!!!

就連一般拍賣網站也都大缺貨,突然想到姊姊有說過,這台聽說銷售的很好,甚至賣到國外去,覺得非常的好使用,

大缺貨的情形應該是正常的,其實V-Bot還有出可以同時掃地、擦地的機器,

但有擦過地的人都知道,真的髒的汙垢黏在地上還是得費點功夫把髒汙擦起,怎麼可能是輕輕拖過掃過可以處理的,

有了這個想法的我,很快的就拋開有兩種功能的機器,

而且有拖地功能的機器只有50分鐘的工作時間,而V-Bot的蛋糕機可以連續使用80分鐘,

那當然就是使用80分鐘的好得多。

 

後來終於拿到這台V-Bot的蛋糕機,

(我就省略了開箱內容的相片了,因為很多人放了)--內容物不就是: 主機一台、一個充電器、兩個刷頭、保證書<--就醬子!

 

DSC04151.1.jpg 

DSC04152.1.jpg (JJ說裝上刷子的掃地機器人很像蜘蛛)

總之,商品來時電力基本上已經有一半以上,所以座充直到三角形的閃燈不在閃爍,一直亮著藍燈時代表它的電力以充飽,

接著你要將兩組刷頭裝上機器的底座,底座有兩個金屬凸起處,只要按照刷頭的方向與它凸起處的方向對好裝入(咯一聲)就是裝好囉!!

 DSC04154.1.jpg 

DSC04153.1.jpg

(以下是底部機器人的簡單說明,基本上這台的電壓範圍帶到美國、歐洲、中國、日本及韓國都是可以的喔!!

在官網上這由台灣松騰實業有限公司製造研發的介紹都有寫它們機器適用的範圍)

妳可以看到底部有開關、吸塵處、滾輪,

DSC04155.1.jpg 

至於內裝就是一個集塵盒,購入時集塵盒已經幫你裝好在裡面了,基本上打開打坐開關就可以使用

DSC04156.1.jpg 

DSC04157.1.jpg 

DSC04158.1.jpg 

DSC04159.1.jpg 

接著就是讓他跑跑的時候了!!

就我的經驗來看,因為我是個超~~~~極嚴重掉髮者,一個晚上我吹完頭髮走來走去,地上總有許多我飛揚掉落的頭髮,

每天怎麼捏都捏不完,很怒!!每次拿衛生紙或是除塵拖把都覺得很浪費資源,

然後用手動吸塵器呢,感覺會要常常拎著它四處吸,重點是,手動的吸塵器底部的滾輪或是刷子的地方都會卡我的頭髮,要清理也不容易,

但V-Bot的吸塵器底部的刷子,就算抓滿你的頭髮,只要最後用手指頭輕輕將它們扒開,就一乾二淨了!!超開心的!!

重點就是它真的把家裡的地板上的小灰塵吸得乾乾淨淨,而且桌子和椅子底下是每次清掃最會偷懶的死角,

就在你看電視、吃飯、曬衣服做其他雜事的同時,它一直在幫你清理!真是太棒了!!

以下是一個房間內的成果,時間大概掃15分鐘拿起來看!!(咳咳~那個~很髒,對~因為它爬到床底下嘛~!

DSC04149.1.jpg 

 

說到使用中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機器在清掃時,還是建議把空間讓開,

畢竟它是平價的機器,它沒有快速記憶清掃空間的能力,它會四處輕碰後來回跑,想要它更有效力,還是把空間讓開,

還有,它的高度有一點點高,有時候在某一些地方會卡住的時候(但這種情形不常見),

其實基本上這種機器就是可以把灰塵、一些小細屑清理起來,千萬不要異想天開的想說它會幫你把太大的垃圾髒東西給吸乾淨喔!!

 

總之,它是平價吸塵器的最佳選擇,就是一點點小懶惰下的好幫手,

光是它每天這樣吸地板,我赤腳踩地板感受到沒有小屑屑的感覺就很開心了!!

以下附上它可愛工作的模樣給大家!!

 

 廠商們有任何邀稿、合作請聯繫: katetravel520@gmail.com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