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不能說的三個月,今天終於來到可以說的12週,也就是三個月滿,

這期間很多活動都臨時取消,真的對好多人很抱歉,也有不得已的苦衷不能說,

還有每天和同事相約的一杯咖啡的好時光也沒有了(還騙同事我腸胃不好......對不起~~~麻糬!!)。

DSC04102.JPG  

 

回想到4/25號也就是第7週1天的時候,當時出血了,到公司後出血的情形也未止,

於是上班上到一半突然離開,緊急去醫院做檢查,

才7週,我和JJ都很擔心小愛寶會照不太到,

所以當醫生將超音波放在肚子上,確認胚胎沒問題,也確認寶寶心跳以後,我們安心多了,

7.1.JPG    

只是醫生說我出血的情形有點多,需要靜養休息,所以也臨時請了一天假,開始吃安胎藥,

就這樣,吃小白球安胎藥就這樣吃了將近快兩個禮拜,上班也不太敢跟同事說自己身體狀況,只能厚著臉皮裝柔弱的請同事幫忙搬東西(平常神力都可以把老公扛起來了),

那週過得很緊張,雖然已經生過一個,但是女人過了30,這懷孕的狀況和身體的負擔都差很多,

還記得懷小人S(還是習慣叫他小B)的時候,我壯的跟頭牛似的,可以快走狂奔快變紅燈的斑馬線,然後提很多東西都可以,

這次完全弱得跟病貓一樣(喵~)。只能一回家就乖乖抬腿休息IMG_2048.JPG  。

  

也因為這樣,五、六、七月預約好的露營活動,

全被我們撤掉取消,真的可惜,很多地方都是很難預定地露營營地,

JJ還是很想去,不過為了肚子裡的小愛寶,我們只好都取消了。

 

接著10週,就感冒了,也就是一次在捷運上面沒有乖乖戴口罩,

跟一個嬰孩兒在同一個空間,看著他咳嗽咳到肺快要咳出來後,我才默默戴上口罩(但為時已晚),

我隔天就開始不舒服,開始喉嚨怪怪的,開始有點鼻塞,

然後熬了兩天,就是不想吃藥,為了肚子裡的小愛寶,我硬撐,沒想到越來越嚴重,

嚴重到半夜都很怕隨時被鼻塞搞到窒息,然後JJ又被我嚴重虐待了,

我只能乖乖躺在床上,就算躺著也非常不舒服,

直到第四天,我又請假了,終於妥協的去看婦產科,= = 開始吃感冒藥,

孕婦感冒非常嚴重的時候,還是不要撐了,怕嚴重起來對肚子的胎兒也不好,所以我乖乖的去看醫生,

同事們都很好心的要我去打針阿、看醫生阿,真的是有苦說不出,我也不想要一直生病那麼慢好,

但孕婦的感冒藥真的是弱到爆,也無法對症下藥,所以只能慢慢緩解、慢慢好,到現在又快兩個禮拜過去(我還沒完全好),

但感冒藥我只吃了兩天多就停了,狀況好一點,就開始用物理性的洗鼻方式自己讓身體恢復。

 

至今終於12週了,肚子也明顯了(之前都吃胖了),

這三個月的初期症狀,真的讓我累慘了,孕吐、頭暈、便秘、外加意外的出血、感冒,

搞得這三個月的我好疲憊,在公司佯裝得光鮮亮麗,每次回家都攤在家裡平躺,

IMG_2039.JPG  

也非常感謝老公這麼萬能,幫我把家裡、小B還有我們的三餐打點得好好的,還那麼細心照顧我,

真的超級感謝~

 JR  

終於滿三個月囉!!

 廠商們有任何邀稿、合作請聯繫: katetravel5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