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悄悄的來到了30週,

IMG_7569.JPG  

剛滿30週的時候,突然很有感,

不知道是不是小愛寶長大了,突然覺得肚皮格外的緊繃。

 

記得30週那天晚上,我跟JJ說:「我覺得小愛寶變得好躁動喔,超怕她蠢蠢欲動的。」

自從那天開始,我天天對著肚皮說:「小愛寶,妳乖,妳還有兩個月,不要急。」

因為我走路開始走不快,之前都還健步如飛,現在根本和動物方程式裡面的閃電俠沒兩樣了,

我和JJ說:「我好怕我的體力只能支撐到36週,撐不到38週,挺的大肚上班真的好累。」

非常敬佩孕婦媽咪們挺著肚子上班到即將生產,真的覺得妳們超棒! 

(因為我第一胎好像四五個月就在家休息當少奶奶了,所以第一胎到後期都不會覺得疲憊。)

 

今天產檢,孫醫師依舊笑嘻嘻地幫我產檢,

醫生評估了一下小愛寶的體重,這小妞現在1800g

上次才1300g,才兩週而已,居然長了500g

醫生說:「她進度超前了很多,比上次還多。」

然後JJ問醫生是不是有機會自然產?

醫生看著JJ和我:「當然是有機會,不過以寶寶現在這體重,妳可能會辛苦一些時間,也有子宮破裂的可能。」

聽完以後,= =我當然不要,我才剛聽見我同事的老婆痛了18小時,身邊的女同事們也都痛了24小時以上的都有,= =我不敢賭。

JJ說:「那如果自然產可以陪同嗎?」

醫生說:「你只是為了記錄要你老婆自然產而讓你老婆自然產嗎?」

JJ一直笑,然後醫生看著我:「妳有沒有後悔嫁錯人了,人家都心疼老婆自然產等待的痛。」

我在一旁大笑,其實是我自己納悶這胎能不能自然產,結果JJ被蓋上了不疼老婆的大章,出醫院門口JJ嘟嚷著抱怨他被誤會。

 

原來先前剖腹產過,就算過了五年、七年仍有可能在自然產中造成子宮破裂,

我當然不敢賭,光聽就嚇死我了

 

 IMG_7620.JPG  

小愛寶只要健健康康的,媽咪就開心囉!!

 

剖腹產時間尚未敲定,下次可能可以安排囉!

 

*小註記:這次產檢除了例行性的尿液檢查以外,還有一項梅毒血清的抽血檢查喔!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