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是因為年少輕狂所以不懂得害怕嗎?

怎麼這第二胎讓我比懷第一胎還緊張?

34.4  

孕期來到了34周,肚皮比之前還大,

穿上T-Shirt都明顯感覺自己肚子變大了,

而且飲食肆無忌憚的我,還是非常愛甜食,特別是冰淇淋和巧克力,真糟糕,

已經擔心我回不去了。

而且最近好容易水腫,32週那時還曾經因為右腳腫脹,醫生擔心我壞有血栓問題,

要我天天紀錄左右小腿的差異,

JJ也更勤勞的天天幫我按腿(加長時間),希望可以讓小腿消腫,

不過還好,JJ這麼勤勞的按摩,真的讓小腿都不這麼腫了,

懷孕到現在,他幾乎只有三天沒有幫我按摩,真的很想頒一個好丈夫按摩全勤獎給他。

 

 

這次34週產檢,小愛寶2200g,在正常範圍內,

已經決定剖腹的我們,一開始決定讓醫生選擇剖腹日期,

不料,醫生決定的日期,距離我的預產期只有三四天之差,

我心中突然油然而生莫名的恐懼,

超怕小愛寶等不及剖腹日就很想跟爸比媽咪say hello~

加上婆婆不會開車,難不成我要破水後和婆婆慌張的搭計程車嗎?

在這些恐慌的想法之後,婆婆說還是和醫生指定日期開刀好了,錢花了沒關係,別痛了兩次,

頓時之間覺得好感動。

 

JJ為了讓我放心,也決定在我38週開始在家裡陪我待產,

想想之前懷大寶都傻傻的,沒那麼緊張,

可能因為小愛寶太過於活潑了,讓我們有點小小擔心她蠢蠢欲動,

最近她因為頭以卡進了骨盆腔的預備位置,所以空間變得很小,

不時都會感受她在扭動小屁屁在掙扎,哈,感覺挺可愛的。

 

最近我甚至緊張到會爬文,看看別人第二胎都會提早多久生產,

沒想到不看還好,看完還真是越看越擔心,有的人35週就有產兆了,(這這這~~~聽說我下週就35週,人家都還在上班耶!)

看來,我真的得快點來喜小愛寶的衣物和準備待產包囉!!

 

IMG_8406  

(很愛自己嚇自己的孕婦)天氣開始變涼囉!~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