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最怕穿有鋼圈的內衣被壓胸抵胃的,

所以我這次懷孕很快就買了無鋼圈的運動內衣,

但萬萬沒有想到,到了快孕後期,才讓我發現貝兒薇Bellewear這款休閒薄襯內衣,

超級得到我的青睞!

image1 (10).JPG  

**(此篇分享文特別有JJ批准每張相片才放分享,XDDD)

 

我最重視的是懷孕期間內衣的舒適感、不壓胸、沒有勒痕,

但在意舒適感的同時,也可能讓孕期中的胸型走位,也就是胸部的集中穩定和包覆程度,

說真的,我買了國外的知名哺乳內衣在孕期中穿,那一件一千多大洋的內衣,雖然很舒適,但就是沒讓胸部集中的效果。

 

收到MIT設計的貝兒薇Bellewear休閒薄襯內衣,這款屬於運動零著感,

DSC00879.JPG  

這系列一共有四個顏色,桃紅、粉藍、經典膚、百搭黑,

color  (圖擷取貝兒薇官網)

尺寸從S~XXL都有喔!尺寸很齊全!

我的是藍色的!

 

貝兒薇這款休閒薄襯內衣,質料超好,很細緻,

布料質感好到如果你手上有繭或是指甲邊邊有死皮,都有可能感受到你的手比這衣料還要粗糙,貼膚觸感很好,

 DSC00880.JPG  

背後還有三段排扣,這設計可以依照每個女孩兒針對自己偶有水腫時期的時候做微調,很貼心,

而且扣住的地方很牢靠,

 DSC00883.JPG DSC00881.JPG  

前端的抓皺設計,我想應該就是讓胸部集中的關鍵所在了!

DSC00889.JPG  

它讓胸型沒有外八,很集中,而且在沒有鋼圈設計之下的支撐力還是很棒!

 

 

最讓我訝異的是,它的包覆感好到讓我吃驚,而且完全沒有壓迫感,側翼邊約有10公分高度的完整包覆,

DSC00888.JPG  

下緣設計約有3公分的加寬設計,在走動、運動期間不會讓內衣捲動,我自己算是很粗魯的孕媽咪,這些感受非常明顯。

 DSC00887.JPG  

 

而且在肩帶的部分可以拆解,這設計對我這孕媽咪真是太棒了,

DSC00886.JPG  

DSC00882.JPG  

之後還可以當哺乳內衣穿,對於不是孕媽咪的美女們,還可以換肩帶,夏天可以換上透明肩帶或是其他種類的肩帶搭配使用。

 

你們看!這是我35週現況的大肚皮,穿上這內衣完全沒有勒肚子的感覺,而且好舒服。

 DSC00884.JPG  

睡覺時也可以穿著睡,只要把內衣的內墊拿掉就可以舒服的睡覺!

 

穿著它上班一整天,感覺吃飽飯也沒有內衣頂著胃的感覺真好!

 

看來生產完後我應該還要再多補給件當產後運動時穿的內衣,

而且價錢非~~~常的親民,真心真心推薦。

 

我這款的介紹和購買連結如下:

貝兒薇Bellewear休閒薄襯內衣

 

詳細內容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https://goo.gl/vMN0mv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