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3.JPG  

家中老二的命運,通常都是用老大剩下來的東西,

但我覺得我們家老二小愛寶還滿好命的,

哥哥和堂姊、表姊留下來東西都好新,照顧得很好,

外加小愛寶和哥哥年紀差太多,太多東西又重新買過,

所以基本上小愛寶的小物都是新的。

 

說到小衣櫃,

當然還是沿用哥哥當初的衣櫃,

只是木頭的櫥櫃,總是會有一種櫃子的味道,

JJ真的非常愛她的小情人,特別要我幫小情人找衣櫃的芳香劑。

 

要我找,當然不可能亂找,

要找安全、實用的,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朋友跟我紙條書信時,都會放香香的紙片,

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就這麼依循著記憶,開始找類似的東西。

 

果不其然,我終於找到適合寶寶用的衣櫃香襯紙!

Scentennials 的香襯紙,在國外非常有名,

還是奧斯卡金像獎的頒獎伴手禮喔!

看著每片款式的香襯紙的花樣,都覺得非常的高雅有設計感,

但我內心已經聽到「好貴~~~」的聲音。

 

但是安全、高雅、不俗氣的香味都是凱特重視的重點,

當然不會敗給這些條件,於是我默默的下了訂單,顆顆。

IMG_8882.JPG   

我買的是Jungle baby’s DreamNew Baby (Yellow/orange)

它們的香味很像寶寶痱子粉的味道,

這兩款都是適合寶寶使用的喔!

 

官網上面還有很多寶寶用系列。

 scenn  (圖文取至官網)

剛從箱子打開就有很濃郁的香氣了,

一盒裡面有六張的香襯紙喔!

IMG_8876.JPG  

一張香襯紙的大小大概16.5”*22” (41.9cm*55.88cm)

IMG_8878.JPG  

大家可以裁剪成適合的大小使用。

 

我香開用了Jungle baby’s Dream

IMG_8877.JPG  

小愛寶的衣櫃一張香襯紙很剛好,

所以JJ直接鋪上香襯紙,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8879.JPG IMG_8880.JPG  

這種香襯紙的香味和香水一樣,還有前、中後味,

而且香襯紙可不只有芳香功能,還具有防蟲功能喔!

而且用了以後味道消失後,還可以買它們的香水噴上待乾後繼續使用。

 

自己都捨不得用這麼好的香氛,都給孩子用了,

媽媽我也想用啊~~~XDDDD

 

不過因為小愛寶現在跟我們會睡在一起,

衣櫃也放在房間,每次打開衣櫃都會有這種香味,

IMG_8881.JPG  

基本上房間也都是香襯紙的香氣,真是很剛好的室內芳香劑,

房間內充滿寶寶的香氣,好溫暖喔!

 

期待我的小愛寶即將到來!

 

以下是Scentennials的官網連結,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Scentennials的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