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a1.jpg  

記得在去年九月的時候,看到很多部落客分享Beara Beara的包包,

接著我就上了官網看看,沒想到一看整個愛上

而且連泰勒絲也低調的背了他家的包(不是做公關喔,而是泰勒絲自己購入的)

真皮又簡約的包包,簡單卻非常俐落,還很文青,

一看就好像我的包包(是嗎?)

 

當時懷孕期間根本很少有機會可以到鬧區逛街,

只能在網路上逛(萬惡又方便的網購)

那時看到朋友買LV包包我也好心動

但那時懷小愛寶如果再買個LV包,應該會被JJ剁手

Beara Beara的超優質感和它算親民的價位,讓我覺得是非常值得購入,是個CP值很高的包包,

而且Beara Beara的包包有個非常有愛的背景故事,它幫助了一個村落的生計,

等於你買了一個包包,就能幫助他們的生活,是不是超級有意義,購物兼做愛心(藉口)!

加上看到這款包居然可以從英國直運來台時,當場非常的興奮的下訂了!

 


 

一波三折的Beara Beara - Mochita Blue

Beara2.jpg  

不過,由於我訂得這款Mochita Blue色實在太熱門,

當時下訂後,我記得網路上好像有說三天就可以收到貨,

不過等了三天,包包沒有來,我才知道包包還在加工訂作中,快完成了,

所以我還是很有耐心地等,

接著我還是沒有收到他們寄來說出貨的通知,(像這樣會有追蹤號)

未命名-1.jpg  

於是我又寫信問了,誰知道,貨被卡在海關!需要再等三個星期,

= =好吧,反正不急,我等。

 

之後,大約三個星期我又寫信問,

客服說收到貨了,大概幾天內就會出貨,對我很抱歉,會給我一個鑰匙圈做補償,

結果,再隔一天我收到信,說貨物成品有點點問題,需要再等一個月,然後會多送我一個托特包,

我只能說~我也只能等囉!只是沒想到,就這樣一等,等到我孩子生了,月子都做完了包包才來。

 

收到包包時,我的熱情是已經被澆熄,所以箱子放地上大概三天我才去拆,

不過,當我把包包從防塵袋拿出來的那刻,它又點燃我心中的熱情了!

Beara16.jpg  

這包包真的是太美了,當場覺得等待很值得(明明上一刻還覺得熱情被澆熄)

不過,包包的皮味真的很重,JJ都嚇到,要我拿去通風的地方晾晾。

 

這款包包,有分Bambina blue(小的)我看人家背小得好好看,不過我不是那種纖瘦女生,背起來應該會讓我變大隻佬,我很有自知,所以沒買小的。

B1  

Mochita blue(中的)ß我這款、

B2  

Mochita blue(大的)

B3  

 

我沒有太認真在官網看他的細部材質,

拿到實品才知道藍色的部分是麡皮的,原以為只是紡織布,當場在加分,

DSC01025  

皮革的部分一點也不省本的用了非常堅固的皮革,

 Beara10.jpg  

上面壓得紋路非常好看,不是一般淺淺的紋路,

連它們的Mark壓上去也非常好看!

 Beara9.jpg

 

不過這款包包的方便性確實低了些,

這種形式的扣環包包,很像小時候背到的包包,

需要把這個金屬扣栓調開才能拉開,對於要求快、狠、準的人說,可能會不喜歡,

Beara11.jpg  

但我是屬於外貿協會派的,所以不在乎他的方便性,

這款的內裝很適合我,裡面空間算大,但因為形狀的關係,不能塞下A4大小的文件喔!

Beara12.jpg  

像這些東西放進去,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呢!說不定我還可以塞下5個尿布和兩個奶瓶呢!

 Beara8.jpg  

 

帶著新的包包,

我和JJ到海邊散步,享受難得片刻的兩人時光,

Beara14.jpg  

JJ也幫我側拍了很多包包的相片,

Beara3.jpg Beara4.jpg  Beara7.jpg  Beara6.jpg  Beara5.jpg  

玩著玩著玩上癮,JJ居然要背看看我的包包,

結果包包給他這個178俱樂部的背起來還真是無違和感(這明明是女包)

 Beara13.jpg  

Beara Beara家的包包我都好喜歡,

JJ看到實品也說質感很好,還問我有沒有男包,

這是我第一個包,之後我還會購入其他包^^(~小聲點)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連結去Beara Beara的官網看喔!

  Beara15.jpg  

 

Beara Beara : https://bit.ly/2WAS9dL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