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JJ凌晨又被新生兒小愛寶搞得一夜難眠T T,

在僅睡一小時的狀態下,兩人接近清晨時神智已彌留,

原本今天趁要回診之際順便要去小約會,事前計畫了一堆行程,全被新生兒打亂。

IMG_0460    

 

 

在小愛寶被阿嬤抱走,我到接近中午才清醒,看著眼睛泛著血絲的JJ一臉納悶,

我說:「你幹嘛那麼累?早上你沒補到眠嗎?」

本來癱軟在床上的他,激動地談起來,接著告訴我早上他在玩登高大賽。

 

---------以上是前言-----------

 

一早小愛寶就被阿嬤帶回去好好款待一下,

JJ抱著嬰兒要到停車場時,發現家裡的電梯壞了!

於是他抱著嬰兒走了7層樓下樓,接著又走上7層樓回家。

 

然後這個普攏共忘了把小愛寶最重要的吃飯傢伙「奶瓶」給阿嬤,

於是他又拿著奶瓶回阿嬤家,下去7層樓,回來又7層樓。

 

一夜沒好眠,加上這樣上下奔波,情緒已湧上心頭的JJ,終於爆炸了(因為每次電梯壞都被他遇到),

他一踏進家門,整個人還氣喘吁吁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給管理員室,

他一口水都等不及喝,就對管理員火力全開的說:「我是X梯的住戶....(喘氣)拜託你們把...把這個電梯處理...處理一下好嗎?修了幾次,還壞!」

(聽到此,我心裡OS:『而且每次都是遇到你才壞,可憐的管理員被遷怒惹。』)

JJ說他這樣一上一下的都已經走了28層樓了,能不累嗎?(說到此處他還有點激動,我猜想他應該覺得我睡得很爽)

看他這樣激動,讓我忍不住想逗他:「我下次幫你報名101登高大賽好了。」←整個就是很想激怒他老人家

他聽完整個無力又趴在他的大床上崩潰,這間房子真是很適合讓他把他新養的鮪魚肚消一消。

為了慰勞一下他,下午我們到按摩店馬一下。

IMG_0448

 

我說,奉勸大家如果找房子要找電梯不容易壞的房子.......

如果想要參加登高大賽的話,建議樓層可以買在高一點來訓練腳力,XDDD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