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i phone手機殼8  

我第一支i phone,就是i phone 6 plus,

算是我第一支IOS系統手機,也是我自己第一次花自己錢買的智慧型手機,

2015年當時為了工作,我把Samsung Note II給換了,換了i phone 6 plus,

當時我想要隨時可以工作看圖文,還有追劇,於是買了Plus。

 

直到某日,

我和同事在看手機殼,我們兩個為了PLUS而懊惱,

因為可愛的手機殼,永遠都只有4.7吋!!

Why?!

原因就是在於4.7吋是全球公認單手控能最適合的手機大小!

就像日本居多人都是用4.7吋的i phone。

 

PLUS並非沒有手機殼可以用,

但偏偏我愛的手機殼全都只有4.7吋!

雖然我看起來是個樸素的熟女,

但內心很"溪花"(台語發音謝謝)~

 

很愛逛SHOPBOP看手機殼,接下來帶大家看我逛到我今年看到好可愛的手機殼~

 

Kate Spade New York

一直很喜歡Kate Spade New York家的東西,設計很童趣又不失時尚感,

i phone手機殼.jpg  i phone手機殼2.jpg    

看著讓人覺得很有舒壓感,

i phone手機殼4.jpgi phone手機殼3.jpg

這些手機殼真是可愛的翻掉了,偏偏,我是PLUS!!!

是不是很虐心?

 

Moschino

Moschino的殼也是,其實也有Plus用的,但是,4.7吋的殼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i phone手機殼5  

 

Rebecca Minkoff

Rebecca Minkoff出的手機殼也超可愛,

裡面設計的都是會滑動的圖案,我小時候就很愛這一類的東西,

(筆也是,很愛那種裡面看的到東西跑來跑去的筆)

i phone手機殼6  i phone手機殼7    

 

於是我下定決心,

等到我i phone 6 PLUS壽終正寢的那天,我就要換4.7吋的手機,

我相信很多女人真的會為了手機殼這理由,挑選一隻可以選很多可愛手機殼的型號!!

就像想要減肥可以穿下更多美麗衣服的概念一樣(握拳)!!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