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1.JPG  

突然想到補上我六月生日的日記,

我喜歡在我生日的這天,送給自己禮物,

這樣的滿足,只有我自己才懂。

 

女人永遠要懂得愛自己之後,才能夠愛自己的家人,

IMG_7100.JPG  

婚姻經歷了七年了,風風雨雨度過了,我覺得自己現在更堅強,

我學會更多包容、愛自己、愛家人然後從生活中找取平衡。

 

從以前開始,我一直都認為,女人身上就算有身兼數職的壓力,也不能放棄任何鞭策自己和犒賞愛惜自己的時刻,

鞭策自己的外在與內在要不停進步,

犒賞自己一些自己所愛的事物。

P1050262.JPG  

我相信女人擁有好的外在與內涵,就能讓自己生活更精采不枯燥,

先讓自己成為自己生活的亮點,才能永遠成為男人眼中的亮點,

然而鞭策自己之外,唯有犒賞自己,才不會讓生活覺得疲憊不堪,然後抱怨自己老公不愛自己這樣,

我聽過很多女性友人們抱怨婚姻、抱怨生活(我偶爾也會抱怨,但只有好朋友聽過XDDD,而且不常聽到)

不是不能抱怨,而是覺得與其抱怨,不如找到自己生活的平衡點會比起那些抱怨來的實際。

 

既然已經步入婚姻,就要找到彼此的平衡點,一起共同努力並進,

家不是用來計較的,而是用來包容和共同付出努力的地方,這是我這幾年學到的,

加上自己肯定自己,會比需要別人來肯定你來的幸福得多

IMG_7166.JPG  

讓自己開心,就更有滿滿的活力為家人付出和努力,

偶而放自己一天假、讓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做一件平常一直很想做又瘋狂的事情(請不要傷人或傷害道德這樣)......等等的事情,

找一個讓自己開心的方法來犒賞一下自己,真的很棒!

 

像我年過三十二以後,我的犒賞就是國際精品,不用一次很多,也不用買得很貴,

只要自己挑選適合自己,然後付得起的精品

就算我自己掏腰包送自己禮物,我也覺得很開心。

 

今年生日,摯友V陪我吃大餐、逛街,

我們跑了LV、GUCCI、FENDI,

本來要在LV買下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但展示品沒有我要看的那個皮夾,所以就作罷,

GUCCI今年設計的非常潮,暫且我還非常無法駕馭,我們就默默退出,

FENDI的吊飾我真的超愛,但就算自己掏腰包,那價錢真的還是會讓老公下巴掉下來,所以我還不敢這樣買。

 

後來終於在Tory Burch看到了可愛的化妝包,加上又有折扣優惠,二話不說就結帳了,

IMG_6618.JPG  

回家後JJ說他買單,當作送我的小禮物(這價錢真的是很可愛,難怪他馬上說他買單(白眼)),只好說聲謝謝,

IMG_6619.JPG  

隨後為了補上沒有買到LV的遺憾,我和茉莉買了Chiara Ferragani 的後背包!!(這就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IMG_6661.JPG  

我的時尚步調超慢,到最近才開始喜歡上Chiara Ferragani,也把她當成自己的目標,  

我從以前就非常喜歡把生活活得很精采的女人,常常把她們當成目標然後給自己很多正能量!

買了包包,揹著看到就會想到要自己向她看齊!

IMG_6670.JPG IMG_6669.JPG 

 

雖然已經34歲了,但還是很不認老,

和摯友V聊天,說起我們這兩個幼稚鬼,有時候還是會穿少女服飾這樣,

我期許往後每一年的我都會這樣永遠年輕、然後正向,

祝我34歲生日快樂 然後  Be a sexy and confidence woman forever(眨眼)

 

IMG_6716.JPG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