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一下克羅伊小姐的成長日記,

其實現在已經剛滿8個月的克蘿伊,

凱特媽媽我就來談談她7個時的發展狀態。

IMG_7249.JPG  

因為一直要到一歲開始才會打疫苗,

我在家裡只有粗略幫克蘿伊小姐量體重~

這位小姐現在已經有9公斤囉!!(媽媽很有成就感)

IMG_7263.JPG  

克蘿伊在飲食方面,胃口實在是比小B哥哥好太多了,

IMG_6934.JPG  

一整天24個小時,大概還會喝到7-8次的奶,

副食品也開始從中午一次,漸漸到偶而晚上也有一次的量!

最近給她吃藜麥粥,她的排便從1天1次,變成1天2-3次,

消化變得很好,胃口也變得超好,不得不說,藜麥真的很厲害!

IMG_7734  

 

至於在成長表現上,

這孩子變得比較愛笑,也很會和人互動和玩耍,

P1060676.JPG  

看得出大人搞笑的表情,也開始會模仿,

P1060675.JPG  

有一次教她Give me five,才教一次,她就會了,而且還會換手玩,

然後看哥哥在學打字,她也自己爬到鍵盤的地方兩手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

P1070105.JPG  

 

7個月開始,從慢慢爬行前進,演變成快速前進,

進度一週比一週還快,就在7個半月時,已經會扶著沙發和桌子站著行走,

 

這也意味著,媽媽我開始累了,

為了怕奶奶會難顧著這小姐,我們還買了超級安全的學步車給克蘿伊小姐,

IMG_7977.JPG  

好讓奶奶可以把她丟小車上有一點點喘息空間,

不然這位小姐的移動速度超快!而且膽子非常的大,完全不怕摔(跟哥哥真的完全相反,我懷疑我把他們個性生反了)。

 

7個半月的某日,克蘿伊小姐突然說"媽媽",我以為我聽錯了,

隔天真的很清楚的聽到她叫"媽媽",我真是欣喜若狂

之後就在她肚子餓的時候,你會聽到"媽媽~奶奶~媽媽奶奶",我不得不給這孩子豎起大拇指,

實在太厲害了,為了吃,語言其提早大爆發,

只是最近"奶奶"會變成"拿拿"~XDDDD難道之前說出的"奶奶"是個意外?

 

 

雖然克蘿伊小姐不像別的小女生很漂亮,

但在媽咪我的眼中超可愛,

P1050946  

最近我都會給她心理建設,一直告訴她:「媽咪要準備去上班了,白天不能陪你玩了」

說也奇怪,這小姐好像聽的懂似的,那幾天突然對我很黏,

不然白天她都可以自己玩得很好,突然之間,變得很黏我,害我有點點揪心,

即將準備回職場的我,內心好多捨不得,偶而我和JJ帶著小B出門沒有帶克蘿伊時,

我都會有點轉不過來看一下後座的安全座椅上,以為我有把她帶出門,這樣的錯覺都不只一兩次。

太習慣有她黏在我身邊,想到這,我的鼻子又酸酸的,好捨不得去上班。

 

莫名憂傷的凱特媽媽在克蘿伊7個月時的紀錄!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