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4個月的寶寶

  

充滿好奇心的年齡,

最好培養她接觸各種事物,在安全的範圍下。


以往我們的教育會教孩子危險的事不能碰,

 

小b哥哥就是這樣,所以很多事情他都會還沒做就開始害怕擔心,這是我們現在看得的問題! 

但事實是,我們更應該讓孩子認識這些東西,

教她們該如何小心,如何使用?

在她還不懂的年紀,就算聽不懂,多說幾次,告訴她這個是她現在還不能使用的東西,慢慢引導,

我相信聰明的他們會慢慢理解。


今天在我們家的小花園陪克蘿伊小姐玩澆花遊戲,

  

我發現我很愛跟她在花園裡玩耍,

看著小小的她對任何事都感到新奇而且容易滿足的笑,

 

 內心感覺很幸福😊!

陪她體驗觸覺,拿花灑噴出細細水珠灑在她臉上,

  

她很喜歡這種感覺!

好喜歡這樣陪孩子玩耍,

每次帶著孩子接觸到大自然,那種感覺真好,

  

真希望有天能夠換一間別墅,弄個小小的花園,

和孩子在花園一起玩耍野餐,哈哈,

這是媽媽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啊⋯⋯

  


1Y4M的克蘿伊越來越愛說些我們聽不懂的話,

媽媽我雖然聽不懂,但還是能和她對話,

哈,這或許就是母女連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