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原想著就和去年一樣平淡的過就好,

沒想到一早醒來就看到生日禮物🎁在我的桌子上,

  

不過據說禮物前一晚已經放在我桌上,我自己大目沒發現⋯⋯

JJ一直說要帶我過個特別的生日🎂,

一直不說要去哪?後來⋯⋯他說:「今天我要變J董」

一直聽不出用意,後來才知道,他要帶我去周董結婚的地方吃飯啊!哈

 

第一次來,滿新鮮的,   

電梯裡還可以拍照打卡📷

  

餐廳旁的泳池好美,  

 

躺椅好舒服,

     

我們到the Kitchen table吃晚餐,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  

餐點都很新鮮,而且以飯店Buffet 來說,素質算不錯的!                

餐點中、西、日、東南亞菜色均有,

海鮮很新鮮,   

台式口味也有          

這和牛壽司好好吃!    

甜點也不落人後   

   

    

最愛自己挑選水果現打果汁🍹!

自己挑選水果,請廚師現打成汁,

超有趣!

 

  

🥗沙拉區我也好愛❤️

   

      

牛排🥩羊排,小小一塊,但味道超好,

尤其是羊排,完全沒有羊騷味!

 

  

  

之後還貼心的送上小蛋糕慶祝我的生日🎂🎁🎈

謝謝W hotel!   

 

  

晚上的戶外泳池區燈火通明,五光十色,

氣氛非常好👍非常感謝JJ的用心!

   

           

 

今年的生日來不及買禮物犒賞自己🎁,

收到JJ滿滿的祝福也超開心的!

在W hotel過生日的經驗也非常特別,

吃得好開心,減肥都拋腦後了。

  

 

沒想到一眨眼就已經35歲了!

年齡對我來說不是秘密,而是經歷,

我喜歡每個年紀的自己,

每一年都要提醒自己現階段該做的是什麼?

也不忘提醒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就算忙碌也不要放棄夢想!

 

35歲的我,祝福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大家健康的在我身邊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 Hotel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