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O是我懷克蘿伊之後認識的牌子,他們家的副食品保鮮盒好好用,就算不用副食品以後,那個盒子還能裝冰塊或是做水果磚。自從那次買過以後,OXO一直是我心中廚房小物愛牌之一。

後來我連食品收納盒也買他們家的,大推。

 

記得上上禮拜,我去台茂購物中心意外看到我在網上一直買不到的OXO蔬果瀝水器,你們能想像這玩意兒居然會賣到缺貨?!

  

所以當下看到現貨超級興奮🥰,原本不在當日購物清單的東西,因為當日購買又有額外折扣,就這樣,我用900多塊買到它❤️比網路買到的還便宜。

這邊先放一個不專業的使用影片分享~XD

前陣子看到娜塔在用蔬果脫水器,突然覺得夏天很需要,準備生菜很適合,其實10年前早已有一個男同事大力推薦蔬果脫水器,當時我還是顯少下廚的小姐,所以當時對於這東西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成為主婦後覺得這蔬果脫水器也真是太好用了吧!👍

   

   

我買的是26.67cmx 26.67cm大尺寸,他有兩種尺寸,大和小,小的約20cm,大的內容量真的超級大,大量青菜丟進去也很方便清洗,

   

內層瀝水籃拿起來也可以直接在旁邊瀝水,昨天逛 #Hola 看到不鏽鋼的雙層瀝水藍要價也要破千,用OXO這個還能脫水,方便。

   

這樣清洗好方便,

 

 

透明的外殼,可以清楚看到蔬果清洗程度   

 

左邊的按鍵是可以鎖住按鈕,右邊黑色點點是可以讓旋轉中的籃子煞車用。

  

清洗完蔬果脫水後,整個籃子可以把它拿到冰箱當收保鮮納盒喔!

真的很愛OXO的產品,私心許願希望有一天可以合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用用看喔!如果純粹只是要處理一般小家庭吃的生菜量,建議買小的就夠用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