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3.JPEG

聖誕節前夕,我突然接到快遞打來問我家地址怎麼走,原以為是詐騙電話,之後想,會不會是JJ要送我禮物給我驚喜!

後來領到禮物時,我果然又驚又喜,不是JJ送的禮物,而是收到Carmex小蜜媞送的聖誕小禮物!

IMG_2527.JPEG

小蜜媞一直以來都是姊妹圈內讚不絕口的護唇產品之一,包括我自己包包也都有一條小蜜媞的護唇膏。

 

小蜜媞家的產品,堅持不用動物試驗,堅決動物試驗,這個有75年歷史的老品牌,真的非常有愛心。

 

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夢幻的禮物,用透明的扭蛋殼有著閃閃燈光,裡面還有兩個小蜜媞的產品。

IMG_2529.JPEG

一個是軟管式的小蜜媞修護唇膏,一個是圓形鐵蓋的小蜜媞狗狗公益限量商品喔!真的太可愛了,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IMG_2535.JPEG

小蜜媞家的產品香氣我很喜歡,甜甜的感覺好好吃(但不能吃喔!)

裡面有我愛的乳油木果,主要是可以保濕修護,另外當然還有維生素E、凡士林、可可脂等多種保濕成分在裡面,不僅防止乾燥還能保濕。

 

小蜜媞的軟管修護脣膏對於唇乾裂的修護效果很好! 也滿急救的,

IMG_2537.JPEG

 

像上週去露營回來,因為在山上喝太少水,造成我的唇有點乾又脫皮,小蜜媞修護唇膏及時補救,不到半天水潤唇就回來了。

IMG_2540.JPEG

IMG_2539.JPEG

 

 

小蜜媞狗狗公益限量修護脣膏,不只有唇部可以使用,也可以把它當成指緣油,或是腳後跟手肘有時有點乾燥,都可以用喔!

IMG_2536.JPEG

IMG_2542.JPEG

 

小蜜媞狗狗公益限量修護脣膏,只要你購買,就可以幫助浪浪喔!

IMG_2541.JPEG

愛狗的你們可以一邊保養自己的唇也可以為浪浪盡點心力,很棒的喔!重點是,這個價格非常好入手! 就算買個十顆當聖誕、新年禮物也很OK喔。

IMG_2546.JPG

邀請大家一起去購買這個冬天包包必備的保養聖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