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目前為止應該是體重體脂高峰期,胖到昨晚跟J說:「我連平躺都覺得呼吸困難!!」

前陣子太忙了,忙到沒有心力控制飲食,難怪人家說有壓力瘦不下來,我就是壓力狂食型的人。

其實一直知道這陣子自己非常的不忌口的導致體重飆升,不論多油、多甜的東西都往嘴裡塞,不胖才是有問題,知道自己肥胖原因,接著就是要下足100%的決心好好處理自己體重的問題。

和友人V甚至約定我們先來瘦個兩公斤才能見面,內心想:我們應該可以很快見面吧?!(心虛)

總之,減肥要有動力,大家一起加油💪!

(以上內容在我的凱特說什麼的粉絲頁)

說完以上話題後立馬被以前同事說要記下來我說過減肥的次數!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說過很多次了。

連J下班載我去超市採買時也問我:「這次認真的程度是幾分啊?」

老實說,我還真的很怕放棄,但這次為了身體健康著想不得不好好努力,至少先減個4-5公斤是我的短期目標!

最近的早餐基本上是吃水煮蛋、拿鐵、配半片吐司(吐司的部分會隨時替換)

  

午餐都盡量自己帶便當比較好控醣

  

減肥的路是孤獨的,我知道我得撐下去!

加油💪!我要健康!不要肥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