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  

從以前八竿子都沒想到我有一天會愛上露營這活動,

某日,看到一個logos的印地安露營帳,頓時讓我眼尖為之一亮,

突然興起我想要玩起露營的美麗幻想,一個可愛的帳篷、可愛的露營燈、享受野外的用餐......隨後就是一連串的美好幻想。

 

後來和幾位露營的老手聊了一下,

他們頗不贊同我買印地安帳篷,都建議我買一般型的帳篷,

腦波很弱的我,最後從夢幻少女的印地安帳篷,回到現實的方形帳篷。

 

連續好幾個禮拜,和JJ卯起來看露營的東西,

最後居然以菜鳥的身分買下了Coleman的氣候型帳篷,

image2

究竟我們第一次的露營會如何......我自己也很期待,

究竟兩個老夫妻加上一個小燈泡的第一次露營會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