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嘗試新的洗髮精囉!!

凱特我絕對要找到軟細油膩髮的最後終結者!!

 DSC00467.JPG    

Dr's Formula是姊姊之前一直愛用的洗髮精

但我一次也沒有試過,最近終於為了我這頭油膩又愛亂掉髮的細髮,來試試看Dr’s Formula

 

我這次挑選的是Dr's Formula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清爽感),

DSC00490.JPG  

因為我和JJ都屬於頭皮容易出油,我又屬於易掉髮、斷髮型,

所以挑了這款試用。

 DSC00492.JPG  

 

看到這包裝的第一眼,就覺得它架式十足啊!外包裝設計的很有專業感,

JJ還說這包裝有種高級名酒般的氣勢!!

DSC00484.JPG  

包裝上面都有記載著成分、說明,

 DSC00487.JPG  

這款清爽感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

DSC00496.JPG  

因為搭配著多種東西方草本材料,可以針對頭皮皮脂旺盛的狀況調節頭皮油脂,讓頭皮維持清新舒暢感

至於草本內有大家常聽到的川芎、延命草萃取、苦蔘萃取等等,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物。

  

對於愛護頭髮的各大家應該都知道頭髮最重要的組成就是胺基酸,

所有生活的作息、飲食都會影響頭髮的健康,

這款洗髮精內有添加11種複方的胺基酸,

DSC00495.JPG  

可以針對頭髮髮絲空洞並強化髮絲,可以讓頭髮健康有活力,促進頭皮健康。

尤其是長髮的我,很容易在髮尾部分會有分岔和髮尾乾燥枯黃的狀況,

希望能靠著這瓶洗髮精,來調節髮質。

 

重點重點,這些標示都是我現在買洗髮精的重點,

我相信也是現在聰明消費者最近開始買洗髮精會注意的小細節,

一定要不含矽靈、不含雌激素、不含塑化劑、甲醛、parabens、皂鹼等等的不良物

DSC00524.JPG  

重視這些不僅僅是現在是孕婦的我,還有家人要使用的這些貼身物品,我都非常重視把關。

 

Dr’s Formula家的洗髮精產品是台塑生醫的,基本上就有著基本的保障啦!

good.jpg  (圖取至官網)

而且還有長庚的專業團隊和髮藝專家吳依霖實際參與研發並親身推薦,相信這已經幫Dr's Formula加了很多分。

 

後來才知道,Dr's Formula是消費者調查滿意度最高的洗髮精

這著實的讓我更深信大家一致推崇的產品應該很棒

 

接下來,就讓凱特來實際體驗吧!

DSC00488.JPG  

把頭髮打濕後,

 DSC00508.JPG  

用這款清爽感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我的稀疏髮量其實幾個兩下就很夠用了,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

沒有濃郁可怕的香精味,淡淡果香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DSC00504.JPG  

塗抹在頭髮上輕輕搓揉,就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泡,

DSC00511.JPG  

DSC00514.JPG  

 

用指腹在頭皮上輕輕按摩推壓,再用清水洗淨後,

頭髮上沒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DSC00517.JPG  

擰乾頭髮後,髮絲也沒有凌亂毛躁的乾澀感。

 DSC00521.JPG

用吹風機吹過,頭髮都有好舒服的果香,我超愛,

DSC00543.JPG   

洗完還要JJ(自己有個很愛聞頭髮的怪癖)

   

用吹風機吹完頭髮後照鏡子,超級滿意,

DSC00547.JPG

沒有毛躁感,頭髮很柔順!

 

隔天一早再檢視一次自己的髮質狀況也超開心的,

DSC00542.JPG  

經過一夜睡相很差,也沒有讓頭髮亂翹毛躁,

 

上班途中特別為了這頭順髮拍了一張相片,

是不是很光亮啊?感覺頭髮很健康呢!

 image1 (8).JPG  

 

大家可以到以下連結看Dr’s Formula的相關洗髮精介紹喔!

https://goo.gl/uHHZUw

 

Dr’s Formula一共有四款針對不同髮質訴求的洗髮精,大家也可以去挑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喔!

4.jpg  (圖取至官網)

 

 

希望大家喜歡凱特的介紹,歡迎幫凱特分享或是按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