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進口Dalli達麗已經成為我口中讚不絕口的洗衣精,

如果家裡的洗衣服家務都是你做,凱特不得不在這此建議:

image1 (12).JPG  

●可以推薦給身邊要做家事家務的好朋友們

但千萬不要跟老公、孩子、家人們說Dalli達麗洗衣精有多好用(開玩笑的啦)

不過凱特為什麼這麼說呢?

讓我在文末為大家解釋,讓我們細細看下去……

 


 

 

記得2016年時我曾經和大家分享過Dalli達麗的全效洗衣精,

當時那篇文章廣受好評(很敢說)

而且分享完以後身邊許多親朋好友都入手了Dalli達麗的洗衣精。

 

這次拿到Dalli的全效洗衣精和護色去汙洗衣精,

真是太幸運了!

 DSC01143    

這個已有170年專業洗劑技術的德國百年品牌Dalli達麗

誠如先前一篇我介紹過的,

可以看到它特別標榜著「環保低泡沫配方」、「百年專業技術下的獨門酵素」、「不挑水溫」、「不挑水質」

它厲害的「三不挑-不挑水溫不挑洗衣機不挑水質」

它不挑洗衣機,因為是低泡沫配方,不論是你滾筒還是直立式的洗衣機都適用喔!

不挑水溫,不論是冷水、溫水、熱水(20406095)洗都適用喔!

而且低溫20度即有強力的清潔效果

也不挑水質,不論是軟水硬水都適用。

 DA3.jpg  

而且他還有A.I.S.E.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品質安全有保證,

(**簡單扼要的說明一下A.I.S.E認證,也就是歐洲對於肥皂、洗滌劑和一些

產品維護的行業,做一個管理,從製造開始,就有規範著製程中對於員工、環境進而到和消費者使用的一些管理認證)ß英文沒有很好,大家想細知的話,可以點以下連結看個詳細喔!

http://www.sustainable-cleaning.com/en.home.orb

 

另外,他對於蛋白質性頑污的清潔效果很好喔!

 


 

這次來看看凱特的實驗精神!

 

全效洗衣精護色去污

DSC01145.jpg   

先來看看全效洗衣精護色去污,

它有專利酵素Anti-Fleck去漬配方,可以有強力的洗淨效果,

多次洗滌和日曬後,不會讓衣物變色,

大家都知道,很多鮮豔色的衣服很容易因為洗滌造成自身衣物的變色,

和強烈日照之下造成顏色褪色,

這瓶護色去污因為有Leuchtfarben就有可以保護衣物亮麗如新的功能!

DA1.jpg     

拿著我家小愛寶的小衣服,上面白色衣領有哥哥畫到的粉筆痕,

DSC01160.JPG  

  DSC01161  

因為洗衣精都是濃縮的關係,一定要加水稀釋清洗喔!

DA4.jpg  

如遇手洗,可以用40ml對水稀釋,

像這種鮮豔的衣物最適合使用這瓶洗衣精,

就這樣浸泡,

DSC01165.JPG  

稍微用手搓揉,

DSC01164.JPG  

一下子領口的粉筆痕乾淨溜溜!

 

 


 

再來看看全效洗衣精

獨家的Glycosidase蛋白酵素與Subtilisin澱粉酵素,可以針對油漬、血漬等諸多頑垢,

頑垢有多頑?

這一次我大膽的拿出金蘭醬油”Chanel唇筆MAC腮紅給它狠狠試在我的白衣上面,(有需要把品牌說出來這樣……)

DSC01167.JPG  

想這麼試的理由是平時我們常常會外出吃飯,醬油、油類總是很愛在你穿白色衣物時就這麼沾到了,然後會非常難洗,

化妝品的部分,在穿脫時也容易沾染到臉上的妝,

這些都是讓人常見洗衣煩惱的問題,

   

一樣要將洗衣精稀釋後使用,

DA5.jpg  

手洗的部分可以用40ml稀釋,

有個小瓶蓋內都有刻度喔!(眼力要很好)

DSC01168.JPG  

將有髒汙的衣服丟進稀釋後的洗衣精,

一丟下去,可以看到醬油、腮紅明顯開始吐出髒污,

DA7.jpg

在搓揉幾下,腮紅已經掉了,醬油色還有一些些,

  

接著最麻煩的居然是口紅,這支口紅還有持久防掉色的功能

究竟是口紅厲害,還是咱們Dalli達麗厲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A8.jpg

用手搓揉和刷子刷洗一下,大概搓洗15-20分鐘後,

噹啦!衣服乾乾淨淨(~~~還好我的衣服沒有報銷)

DSC01183.JPG  

是不是很厲害呢?(怕大家以為我造假,你們可以看到衣服還濕濕的,洗過的)

來比較一下洗前洗後,

DA6.jpg  

 

洗完衣服整間房子都香噴噴的,

JJ說:「挖~整間房子都好清新的感覺。」

JJ很愛這洗衣精的味道,洗完衣物都很清香。

 


 

 

●說到剛剛開頭說的,

為什麼如果是家裡自己洗衣服的朋友不要告訴自家人Dalli達麗有多厲害呢?

因為我怕太好洗乾淨衣服的事實被發現,會被認為做家事好像很輕鬆,XDDD

當然要假仙一下說洗衣服很辛苦這樣。

(整個想很多)

 

●還有,口紅漬很好洗起來這件事情也不能讓男朋友或是老公發現,

這樣才不會哪天他們不小心衣服沾到口紅漬以後他們偷偷拿去洗來用

挖哈哈哈~~~我果然是想很多的家庭主婦

 

以上兩點純屬開玩笑啦!

好東西真的要和大家分享就是了。

 

P.S: 同事問我陳年油漬有沒有洗起來過?

我洗過領子的陳年汗垢、和陳年酚黃的衣服,都有洗起來喔!

陳年油垢沒有試過,有機會試試看在跟大家分享。

 

大家可以到全台全聯福利中心皆有販售

我身邊很多朋友都開始用Dalli達麗,大家趕快去試試看喔!

https://goo.gl/XVICAX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