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50-1.jpg  

女人,要學習充實自己的內涵,成為一個生活不枯燥的人

臉蛋,是我們要學習好好保養的課程,從年輕到老,都有每個階段需要保養的課程,

我拒絕當一個時下流行的乾燥花。

 

對於保養,

在年過三十加上剛升格為兩寶的媽,顯得格外重要,

P1000960  

特別是生完孩子以後,體質也改變,膚質也改變的許多,

年輕時,我的臉部就算不擦乳液也不會乾燥,所以很偷懶的拍拍化妝水就結束,

最近皮膚很容易乾燥,臉部就顯得格外的暗沉。

 

於是我開始廣泛使用市面上許多保濕產品,

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當然是其中的產品之一。

 P1000587-1.jpg  

我挑選保養品其實有三大重點,

一、我要保養品的保濕功能極佳。

二、我要保養品不黏膩!!

三、我要保養品不易讓我過敏。

 

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

產品包裝得看起來就非常的水透感,光看起來就覺得很有質感。

 P1000553-1.jpg  

凝霜的質地和一般的凝霜也些許不同,而且不帶有香味,

P1000565-1.jpg  

它的質地很滋潤,推開後完全清爽不黏膩,

P1000584-1.jpg

P1000574-1.jpg  

因為內含有高純度的玻尿酸,讓皮膚保有最佳的水潤感,

還有乳油木果油,也是保濕成分聖品,它可以大大的改善皮膚乾燥問題,讓皮膚可以打敗乾燥感,

除了這以上兩樣強力成分外,還有微量礦物質(鋅、銅、鎂),對於活化肌膚的天然能量很有幫助,

托斯卡尼的橄欖精華,也可以修護因環境造成的皮膚問題多做改善。

可以說是保濕、修護、滋潤一次到位。

 

保濕凝霜擦起來非常的清爽,而且還滿長效保濕的,

我在睡前塗上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

P1000572-1.jpg  

隔夜起床不會因為冬天開暖氣的關係而讓皮膚顯得很乾燥,

遇到天氣有時較乾燥時,我在家也會補上一些凝霜當補水產品,

不然我很容易在天氣乾冷的時候兩頰發紅,那種感覺很痛苦。

 

 

我晚上擦完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

隔天早上上妝,很像前一晚敷過面膜之後的感覺,

妝感很服貼,而且一整天也不容易脫妝,真的很保濕。

 P1000604.JPG  

越是上了年紀,越是知道保養的重要,

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真的很保濕鎖水,

這算是不花大錢也能好好保養皮膚的保養品喔!!

 

 

以下兩種系列大家可以點連結去參考喔!!

 

露得清水活保濕乳霜:

https://www.neutrogena.com.tw/products/facial-creams/hydro-boost-emulsion

 

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

https://www.neutrogena.com.tw/products/facial-creams/hydro-boost-nourishing-gel-cream

 

可在以下實體銷售通路購買: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