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JJ的女神-隋棠有自己的服飾自創品牌《SUITANGTANG》,

既然是JJ愛的女神,我也要來Follow一下!

我在此強調,我真的只是喜歡隋棠,

也想看看隋棠品牌的衣服質料如何才買的,

以下試穿很傷眼,請大家慎入啊!

SUITANGTANG家的衣服算中價位,

很適合輕熟女的風格,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買網路服飾收到是 箱子裝的!

箱子上面還有隋棠的簽名喔!📦👆(雖然是印刷啦)

趕緊幫JJ好好收藏!

%E6%9C%AA%E5%91%BD%E5%90%8D


我這次挑了2件上衣、1件短褲、1件短裙和ㄧ件洋裝,  

每件衣服很整齊不皺,而且每件衣服的標示都很清楚,

%E6%9C%AA%E5%91%BD%E5%90%8D

也很用心的做了很多吊牌,以這樣的價位買到這種品質真的很值得!👍

%E6%9C%AA%E5%91%BD%E5%90%8D

每件衣服的質料都一樣的好👌,

重點是,穿起來非常的舒適,很貼身,彈性也很好!

接下來就是我買衣服的試穿了!

(不喜勿入啊!)

生完二寶更回不去的身材,也想穿漂亮的衣服,

究竟穿了隋棠家的衣服表現出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件上衣Shirt我非常的喜歡,

穿起來舒適之外,身材的剪裁也很剛好,

硬要塞進這條褲子的我,有點好笑🤭

%E6%9C%AA%E5%91%BD%E5%90%8D

這件上衣我買L號,以我體重逼近7字頭,還行!

彈性很好!

而且粉的很漂亮!

%E6%9C%AA%E5%91%BD%E5%90%8D

這件上衣雖然是一般T shirt,但背後很別出心栽喔!

一條長長的綁帶讓整件衣服變得很有設計感!❤️

超喜歡   

至於下半身那件褲子,是我硬塞的,

L號以我的體重根本塞不進去,我是深深深呼吸才拉上來的,所以拍照很需要角度😂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件褲子!

就買來激烈自己瘦身吧!

 

接著是這件黑色上衣

 衣服質料硬挺,設計感很棒,

但因為我太胖,有點看不出型,

 

其實它後面也有特殊的設計 ,

屬於下擺不規則剪裁!

   

這件裙子雖然是棉質,感覺不正式,

但其實穿起來也很適合上班💼!

彈性很大!  


接下來這件我真的對不起隋棠了⋯⋯

其實模特兒穿起來超好看,

正面是素色的洋裝,背面特別設計長帶,

但我太胖,衣服太貼,感覺好像很透,

其實瘦一點的人穿了會非常好看👌,

我太胖,穿起來搞的很像cosplay護士裝⋯⋯⋯

但這件材質我真的很喜歡❤️,

真的得瘦下來了我,嗚⋯⋯

 

真的非常喜歡隋唐的品牌,

每件衣服看似基本又普通,但穿上去就非常有設計感!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買喔!

 

  以上是我的獻醜穿搭,希望大家見諒!

大家還是去看美美的模特兒穿搭吧!

https://www.suitangt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