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參加蘭蔻的活動,「年齡無不是限制」的活動,分享出我的故事,然後我就可以領取到一份試用品了(試用品內容物為:(肌因賦活露7ml+亮眼睛粹5ml)

IMG_5585.PNG

IMG_5586.PNG

以往對於蘭蔻都覺得很熟齡在使用,但其實不然,加上最近蘭蔻彩妝的表現非常活耀也非常亮眼,我對於蘭蔻這品牌大大改觀。

接著,來跟凱特一起看看2016 不能不知的蘭蔻彩妝喔!!

IMG_5610.JPG

到蘭蔻櫃上後,同事想要試試我之前買的Lancome 抗藍光的CC霜,在跟專櫃小姐要求想要試在臉上後,這位專櫃小姐非常熱心的邀請我們就坐,

IMG_5605.JPG

接著她拿出了很多瓶瓶罐罐,我才在好奇她怎麼拿那麼多東西時,她接著說明:「我先替妳把底妝卸掉在試妝,這樣比較準。」聽完就覺得很甘心

同事也開始試妝,這過程中,專櫃小姐依照同事的膚質判斷她可以使用的商品,也一併介紹,中途之間並未強迫,也細心說明每個步驟她所用的商品,我在旁邊感覺也好像在上彩妝課,感覺很棒!

IMG_5622.JPG

中途還有個小貼心,同事咳了幾聲,專櫃小姐立刻詢問是否需要喝水,也顧及到一旁的我,再度感到「天啊,我應該頒個最佳服務獎給妳。

這試妝一系列產品下來,我的同事試了:

IMG_5623.JPG

  1.絕對完美極致隔離霜 SPF50 PA++++ - 這款對於皮膚較乾的朋友們非~~~常適合,而且妝感非常自然卻有非常好的氣色

1.jpg(圖由蘭蔻官網取至)

2. 超輕盈柔白CC SPF50 PA+++ - 這款針對皮膚較乾燥的朋友比較不適合

DSC09079.JPG

3.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SPF50 PA+++ (無暇持久版)- 專櫃小姐教我們可以在需要遮瑕的部分使用這款喔!!還可以打造出立體的五官

2.jpg

4.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SPF50 PA+++ (水潤透亮版)- 在其他不須遮瑕的部分打亮,整體打量完之後非常的亮麗。

5.  激光煥白氣墊腮紅- 很不易失手成如花的腮紅

6.jpg(圖由蘭蔻官網取至)

6. Sonia Rykiel 聯名9色限量眼彩盤-用於眼妝及眉妝

7.jpg(圖由蘭蔻官網取至)

7.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 – 這款在同事被試妝之下完全閃爆我,之前一直聽別人說很好用,卻沒有真實遇見,看完後立馬下定決心一定要買,而且她的瓶身超美!!

8.jpg(圖由蘭蔻官網取至)

8. 果漾氣墊唇粹- 這也是我和同事非常喜愛的一隻,最近很多部落客也有使用喔!!

10.jpg(圖由蘭蔻官網取至)

就在這樣一連串試妝下,同事突然莫名的買單起來,還一口氣入了會,專櫃小姐也很貼心的在為我們搭配最好的組合,

IMG_5624.JPG

結果同事買下來,送的比買的還多,感覺非常划算(害我當場很想call JJ 也來買單這樣)

IMG_5620.JPG

在同事結完帳以後,我也拿到了我的試用,雖然是小小的試用,但回家打開看,覺得蘭蔻也太用心了吧!!

IMG_5626.JPG

連小小的亮眼睛粹的試用瓶,裏頭都有一個金屬頭可以做為眼部按摩使用,真的太有心了,回家馬上開啟試用!!

 

 

DSC09126.JPG

DSC09132.JPG

可以用點的方式點在眼周,然後用無名指按摩,

DSC09144.JPG

DSC09142.JPG

或是可以直接用金屬按摩頭在眼周稍做按摩。

DSC09145.JPG

真的覺得蘭蔻的商品很棒!!

 

 

 

以下為廢話連篇的抱怨

非關蘭蔻,只是比過蘭蔻的服務以後,真心覺得之前遇到的服務人員很瞎。

在到蘭蔻之前,順便體驗不同家的氣墊粉餅,

說真的,我真心認為服務態度取決於一個專櫃的業績好壞,

在走到蘭蔻之前,我約莫試了兩家遮瑕、氣墊粉餅,

我不是個奧客,但我真的覺得服務的真心誠意客戶都感覺的到,那兩間國際知名大牌的服務員,讓我覺得有點失望,也不想再試,光詢問東西是否可以試用在臉上,都可以擺著架子在我臉上隨手塗個兩筆(然後臉上一塊沒有塗開)然後一臉一副:「要買不買?別浪費我時間」的那種臉,說真的,我以前也做過一兩年專櫃,他們讓我非常的驚訝這樣,呵。ß或許他們覺得我是奧客吧,竟有這種想法,但今天如果是他()試了一個氣墊粉餅在臉上沒有被塗開,還有粉撲的壓痕,或是遮瑕在臉上像被蠟筆畫到沒有抹開,心中的想法不知道是甚麼?

 

~只是想說,蘭蔻的服務真的很好,要我在那邊消費到變成永久的忠誠顧客我都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