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有BB霜開始之後,每日上班使用的化妝品底妝,我就捨棄了粉底液改用BB霜,

但化妝品科技日新月異,好東西不斷的產生,當然我們也得要跟得上腳步才行(雖然我還是很慢半拍)

DSC09073.JPG

(文中,大家可以欣賞一下盧廣仲的手機仔~XDDDD你們往下看就知道為什麼了?)

最近因為BB霜快用完了,很無聊的在往上爬文看看有沒有新的好產品可以用,卻意外地發現蘭蔻這款「超輕盈柔白CC霜」

DSC09068.JPG

沒錯!我很後知後覺,但現在發現的還不晚

 

這款CC霜採用的是蘭蔻全球獨家研發出「抗藍光複合物」,蘭蔻研發團隊發現,原來不只有日光、燈管、鹵素燈造成的臉部斑點,

甚至連我們每天最親近的「手機仔」和「平板兒」都是造成臉部黑素色沉澱的元兇之一,這些UVA,會讓我們長斑之外,還會造成皮膚老化,超可怕!!! (*註:(這是所有光線波長最長的光線,足以穿透建築物滲透到屋內),所以愛追寶可夢的姊妹們,要小心點啊!!

手機、平板這些日常最貼近我們的臉部,聽完以後,終於能明白,我這樣每天抱著手機,也是讓我長斑的原因…….頓時之間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就在極度掙扎要不要購入這款CC霜使用時,就發現我從日本買的BB霜已見底,很好,這下子有藉口買新的CC霜了(ε

 

對於CC霜,大家最在乎的就是有沒有黏呼呼?會不會推不開?有沒有輕微的潤色遮瑕效果?接著就是凱特試用後的心得。

DSC09079.JPG

我選用的是柔白色系,塗抹在手背上面,感覺延展性非常好,接著潤色效果表現得也很好,而且非常的保濕,不會有一般BB霜有乾、繃的感覺。(但還是要先做臉部基礎保養喔!不要懶惰忘了做基礎保養,不然臉部還是會有微推不勻的情形)(另外,皮膚偏乾的朋友們我也不建議使用喔!)

DSC09080.JPG

塗抹的方式,可以用手、海綿、或是粉底刷,看個人習慣,我是用海綿推,由下往上(避免地心引力愛上你的臉頰),輕輕的按壓推讓CC霜可以更服貼臉部,我幾乎都是早上上妝順便拍照,所以臉部很憨呆,請見諒。

DSC09082.JPG

上完全臉後,覺得臉部沒有特別的厚重感,感覺很輕透,臉部的顏色也顯得很光亮,雖然不是很強烈的遮瑕效果,但這樣就很夠用了!!

DSC09091.JPG

經過一整天,我在捷運站隨手拿著手機拍照,這是我一天都沒有補妝的效果,覺得當底妝的持久度也不錯喔!上完蘭蔻CC霜在壓氣墊粉餅,上班的懶人妝感可以維持一天

IMG_5582.JPG

這是我使用蘭蔻清透柔白CC霜的分享,如果大家有更好使用CC霜的方式可以歡迎交流喔!!

IMG_5572.JPG

蘭蔻CC霜官網資訊: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catalog/product1.aspx?prdcode=lancTWF6762700&categorycode=Lancome^Lanc_AXESkincare^Lanc_F1_UVlightness&vname=PRD_Name&&

 

還有還有,蘭蔻最近有「年齡不是限制」活動,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IMG_5585.PN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個讚和推喔!!]

歡迎與凱特合作,請聯繫: katetravel520@gmail.com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