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前跟好姊妹們都倡導『臉部所有的關鍵,在於清潔』

DSC08856.JPG  

沒有好好打理臉部清潔問題,就算你買在頂級的化妝品也是枉然

 

最近大家都倡導肥皂的好,不論是身體用的,或是臉部使用的,

雖然大家都知道好,但對於肥皂清潔總是會有「乾、澀、緊繃感」這些經驗,

我一開始跟大家一樣,覺得肥皂總是會喜歡後讓皮膚很乾,尤其是臉部使用的肥皂,

但最近看到這款Eron Laszlo的太多好評,不禁引發了我的好奇心(整個很激不得的好奇心),總是要驗證過,才知道真實性,於是我在一周前買下了Eron Laszlo的死海礦泥皂。

 DSC08857.JPG  

Eron Laszlo1927年時就有了,歷經了這麼多的年代,也創出不少奇蹟,就像拯救了匈牙利公主Stephaine的皮膚問題,連歐洲皇室、好萊塢巨星都是它的愛用者,

裏頭有我最崇拜的奧黛麗赫本小姐也讚嘆道「我的美麗50%來自母親天生,50%來自Eron Laszlo」,這有夠厲害了吧!

 

試用前,先介紹一下凱特臉部的膚況(很多斑~喂~那不是重點),

我的皮膚屬於混和肌膚,也就是T字部位油膩、兩頰乾燥的肌膚,

說真的,已經用了二十幾年的洗面乳,向來就是洗完當下很清爽,

但隔日臉部出油狀況很多,尤其在T字部位,

由粉刺來判斷呢,我屬於鼻翼兩側有非常多的白頭粉刺,尤其在夏天,幾乎一天回家洗完臉,都可以從鼻翼兩側擠出一堆白白的粉刺,而且從毛孔出來的還很不細一條,都是一坨的粉刺(說完沒,很噁心)

 

大家都有觀念要做好臉部清潔,若是肌膚能被很深層的清潔,照理說毛孔都不會太粗大或是有嚴重的粉刺問題,尤其是我天天上妝的人,其實更要正視清潔臉部的問題!

 

Eron Laszlo家的洗臉皂有分成很多款,而我挑中的就是這塊很受好評的-Eron Laszlo死海礦泥皂』,

DSC08861.JPG  

光是看它的包裝盒,就讓人覺得非常有質感,即便是個香皂,也做得很高級,

我搭配了皂盒一起採購,為了怕別人把它當成洗手皂,我一定會哭泣,畢竟這塊皂的價值不斐,所以使用完以後我都會好好地把它收起來(最好等到乾喔!!)

 DSC08862.JPG  

 

這塊死海泥內含有97%的死海礦泥,也含有多種礦物質和微量礦物元素,可以幫助清潔毛孔髒汙,據說有88年的的歷史。

 

有上妝的朋友,這款香皂其實可以搭配它們的『竹炭淨化前導潔顏精露』一起使用,

cats  (圖截至官網:http://www.ernolaszlo-tw.com.tw/products_DetoxifyingCleansingOil.php)

 

卸除眼唇妝後,直接擠精露均勻塗抹臉部,不用清洗喔!!直接拿這塊死海礦泥皂作臉部塗抹,隨後一起用清水洗淨即可。

 

 

不過凱特沒有買精露(因為荷包很緊這樣^__^///),所以先試用香皂,

DSC08871.JPG  

我卸完眼唇後,在用自己的卸妝油卸妝清潔完,接著使用香皂塗抹全臉,

Try Day 1.jpg  

由於香皂很大一塊,我都直接拿來塗抹臉部,順便作臉部按摩,

塗抹完後,再將臉部的肥皂輕輕搓揉按摩,泡泡就會變細緻,而且灰黑的肥皂漸漸變白。

DSC08883.JPG  

 

 

第一次使用清潔完臉部,居然有一種臉部很清新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香皂的大地香氣營造出來的感覺,覺得臉變得好清透,而且完全沒有緊繃感。

 Try Day 2.jpg

隨後的幾天試用,臉部洗完都很光亮,而且我都是那種洗完臉以後很容易忘記上化妝水跑來跑去的人,過了很久,臉部都不會有緊繃的不適感,而且鼻翼兩側還會變得很光亮。

   Try Day 6.JPG    

記得使用後第三天,我依例洗完臉後準備擠粉刺,意外發現我的粉刺擠出來已經不適一坨,而是細細的一小條,代表潔顏皂真的徹底清潔了我的毛孔,而且發現肉眼看鼻頭,粉刺少了許多,

而且在使用保養品後,感覺臉部吸收更好,化妝也比較貼妝。

   

JJ看著我用,不免好奇,

他盯著那塊肥皂一直跟我說:「這塊肥皂看起來就很厲害。」

我很豪氣的跟他說:「你拿去用啊(  ̄ 3 ̄)y▂ξ。」

但他搖搖頭說:「不要,肥皂洗臉會乾乾的。」

我對他搖搖頭堅決地說「NO,你試了就知道,它真的很厲害,完全不乾燥。」

接著,我忍不住衝去看著他粗大的黑鼻頭粉刺,嘖嘖兩聲之後,允了他用我的Eron Laszlo香皂試試,

沒想到他洗到第三天而已,我再觀察他的黑頭粉刺少了許多,沒有以往這麼誇張了,他也沒有偷擠,頓時很悔恨當初我應該拿他當試驗組拍照給大家看的,Eron Laszlo黑肥皂在他臉上的清潔效果比我還要顯著!!

 

這款香皂我想,應該會是我未來每天的好朋友了,當然有機會想要試試它其他種類的香皂,但清潔還是我首要注意的重點,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真的很好用,也當然有貴的道理。

  DSC08884.JPG  

記住!香皂使用完畢最好放在自己所屬空間,不然這麼貴三三的一塊皂被拿去洗澡或是當洗手皂,恐怕會欲哭無淚喔!!

 

Eron Laszlo 官網: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cleansers.php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