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篇不是掃地機器人的開箱文喔

mermer    

千萬別誤會,如果你要看開箱文的話,有機會我在寫一篇使用心得和介紹!

那這篇我要說些什麼呢?

算是勸拜文嗎?

捂……有一點點喔!(根本為了勸敗寫的)

 

話說,今天我在臉書上面PO了一則我家LG先生在掃地的影片,

 

沒想到意外接收到姊妹們紛紛留言討論,

至於內容,當然是大家會詢問『好用程度啦』、『貴不貴啦』,或是『有購買者的加油添醋式的勸拜留言』。

 

不論是身邊的朋友或是同事們,

其實我聽到很多人說『我要問我老公能不能買?』、『我要問老婆能不能買?』

很好!!

婚姻中,彼此尊重真的非常重要,能這麼說的人,我都會說「這樣就對了!」

 

不過針對要不要買掃地機器人這件事情,

我要跳出來說話了,

以一個身為兩個寶的媽我來說,

我真心覺得,為了一家人的幸褔快樂,買吧!

 

身為家庭主婦、上班族媽咪,特別是升格當媽的人,絕對需要掃地機器人,

我真心覺得升格為媽的人好辛苦,在家照顧孩子還要打理家裡,

有兩寶的媽更是超人,  

升格當媽的人,

失去了喝咖啡的好時光  、

看電視的好時光  

  畫美美的好時光,

還有享受泡澡的好時光  ,

所以時間都耗在孩子身上,而且還要搶時間。

 

我以女人的角度來談談LG掃地機器人對我們的重要性:

    1.      絕對省去掃地、吸地板的時間,可以利用這些時間做其他家事。

→例如:清洗鍋碗瓢盆、洗衣服、曬衣服、摺衣服、澆花、溜寵物  、溜小孩、或是跟老公多點時間談戀愛  。

2.      體貼老婆不用一直彎腰或是挪動家具清理看不到的灰塵。

   →現在的空氣真的沒有以往的好,就算早上清理完,灰塵可能在下一刻又出現,老婆在家辛苦打理家務,有時候可能還要上班,下班還要打掃家裡,這樣勞動妻子的身體,難不成想要早點換老婆嗎?  

    3.      小孩地板上爬來爬去的時候,你確定你老婆打掃功夫一流,一直保持地板清潔嗎?你的孩子根本替代了吸塵器用他的鼻孔幫你們家打掃灰塵。

    4.      買掃地機器人最好買一次到位,難道你想要你老婆試過百台機器人之後告訴你:「腦公,我覺得還是買XX牌的好用耶(然後買了上萬塊之前已經又花了好幾萬買便宜的機器人)」。

針對這點,我自己之前也買過便宜的掃地機器人,一開始我都覺得我不需要那麼精緻的機器人,直到我每次放便宜的機器人出去後,很快沒電,掃不到幾區,然後常常在很機車的點給我沒電停住,例如床底下,我還得拿東西去撈它出來。

5.      可以拖地的掃地機器人,讓地板每天乾乾淨淨踩起來好舒服,不只有家庭主婦開心,相信一家人都會覺得很舒服又清新。

 

 

其實LG的家電是我第一次嘗試買的,以前總是有刻板印象覺得LG好像沒那麼好用,但近期改觀了,尤其是掃地機器人的部分。

滿慶幸JJ很疼我,在我猶豫要不要買之際他已經下了訂單(可能他怕他女兒變成吸塵器這樣)XDDD

有了LG掃地機器人,不用在每天動不動看到地上有灰塵小屑屑感覺真的好很多,

所以,買吧~~~不管你要買哪個牌子,買台好的掃地機器人來孝敬家人吧!!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