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56  

現代人的文明病實在是太多了,

我自己身上的文明病有哪些呢?

便祕(少運動+營養攝取不均衡)、大近視加乾眼(重度3C使用者)

JJ呢?大概就是乾眼(重度C使用者)和精神不振(熬夜)

我們有了小孩以後,除了上班,回家還要照顧孩子,

更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的營養均衡,連早餐也亂吃、亂喝。

 

結婚前,在娘家媽媽總是會弄弄簡單的天然食補和果汁給我喝,

偶而也可以去有機食品店買新鮮蔬果汁來喝;

嫁到JJ家附近,就沒有這種有機蔬果店,也沒有媽媽在身邊,

健康的東西就得自己去尋找,

因為家裡人的健康,現在都由我來把關了。

P1060752.JPG  

 

早餐時刻,都會貪快,去早餐店抓個三明治和奶茶、紅茶的,

其實一般早餐店的奶茶、紅茶是很好喝,但要衡量一下營養價值的話,

根本沒有營養可言,多的只有糖分和膽固醇和好喝的口感,

我和JJ曾經一度想要早上改喝蔬果汁好了,

只是,說到喝蔬果汁,方便買的只有便利商店了,

但便利超商的蔬果汁也只有超高的糖份和色素,感覺也沒有太好。

 

上網看到VOG農家瑞有機蔬菜汁,都是採用100%天然有機鮮榨的!

它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

利用在義大利第三大湖泊乾涸後天然形成的肥沃土地開始種植蔬菜,

有四大國(義大利、歐盟、美國、日本)的有機認證,

還有台灣農糧署進口有機認證字號,

另外,蔬菜汁都是現採現榨,非常的新鮮呢!

下面是他們官網的蔬菜採收過程製成蔬果汁的影片,看起來好棒喔!

 

他們採收完利用巴氏德殺菌法,真空包裝,把營養鎖住不流失,留住真實原味。

 

看到這麼多優質條件的蔬菜汁,當然要試一下!

 

這些蔬菜汁適合哪些人喝呢?  VOG農家瑞分了五大族群,

寶寶族: 給寶寶喝天然好物,非常的棒!

學生族: 若要顧眼睛,補充足夠的ß-胡蘿蔔素很重要!

愛美族: 足夠的纖維能夠讓氣色很好

超人族: 像是忙碌操勞的上班族

樂活族: 就是需要營養的銀髮族

此外,因為是百分之百天然蔬菜,所以全素食者也可以飲用喔!

 

我試了「天然胡蘿蔔檸汁」和「紫胡蘿蔔檸汁」,

P1060755  

看看包裝上標註著99%有機胡蘿蔔原汁+1%的有機檸檬原汁,

P1060775.JPG  

P1070030.JPG  

我真的非常的驚訝!(是沒看過果汁嗎?)

因為這樣的玻璃瓶裝的蔬菜汁,一般外面市售的居多灌很多水,原汁才幾%而已,

但這整瓶蔬菜汁內,100%扎扎實實的是天然的有機蔬菜汁!!

真的是原汁原味不加水!!

也因為是新鮮的原汁,所以沒有額外非天然的糖分,

低卡高纖,對於想減重的朋友們也非常的適合(說我耶!!)

P1070029.JPG P1060776.JPG  

 

「天然胡蘿蔔檸汁」

P1070028.JPG  

我給JJ喝,我想要戒掉他愛喝早上喝奶茶的習慣,

胡蘿蔔檸汁裡面含有維他命A和胡蘿蔔素,對於3C重度只用者的他,

我想也是一種保養之道。

原汁呈現非常濃厚的天然蘿蔔橘色,

P1070033.JPG  

喝起來非常香醇的胡蘿蔔香味,有種在啃咬新鮮胡蘿蔔的味道,

P1070036.JPG  

還喝的到檸檬微微的酸味,解掉一點點胡蘿蔔的生味。

另外,天然胡蘿蔔檸汁對於小朋友來說也非常的好,

可以幫助骨骼和牙齒的成長喔!

   

「紫胡蘿蔔檸汁」

P1060753.JPG  

我自己喝紫胡蘿蔔檸汁

色澤是天然的紫,原汁也非常的香醇,

P1060779.JPG  

相較比天然胡蘿蔔檸汁來的甜一些,

如果會怕胡蘿蔔那種生味的朋友們,我也挺建議可以喝這款蔬菜汁,

紫胡蘿蔔檸汁沒有可怕的生味,味道也非常的順口,

加上紫胡蘿蔔檸汁除了有維生素A/ ß-胡蘿蔔素,還有花青素、礦物質、微量元素,也非常適合當成護眼保品,也可以讓增加皮膚的健康,

是不是超適合愛美女性的聖品?根本是!

P1060754.JPG  

我自己早餐用個老麵麵包加香蒜醬,再配上紫胡蘿蔔檸汁,

P1060774.JPG  

真的超級美味!!

 

蔬菜汁用玻璃瓶裝,出外好攜帶,也適合郊遊、野餐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健康同樂,

像是外出散步,除了水之外,我也帶了幾瓶讓家人們一同在大自然底下享受天然蔬菜汁,感覺超級舒服。

你看看克蘿伊小姐多識貨,嘗過幾口就知道那是好物,和爸爸哥哥拍照的她眼裡只有那瓶蔬菜汁而已,

P1060737.JPG  

我都在懷疑她上輩子根本是歪果人來著~

 

***順便補充說明!養身喝法會建議不要冰著喝,常溫飲用即可!

 

其實這樣等級的天然蔬菜汁來說,這樣的價位算非常的合理,

若沒有辦法天天當早餐,其實偶而也可以當營養補充的飲品喝(貴貴的咖啡飲品都在喝了?)

想要身體健康,可以從飲食習慣慢慢調整,

P1060738.JPG  

把愛喝飲料的習慣改成喝這種天然的蔬菜汁,身體會更愛你()!!

 P1060748.JPG  

以下是VOG農家瑞有機蔬菜汁的官網和可訂購區,

大家都可以點擊進去看完整的介紹喔!

https://www.cdkgood.com/vog/index.html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