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陪同事到精品專櫃買皮夾,

卻非常意外的買下YSL的彩妝!(其實有預謀,哈哈哈😄)

經過YSL彩妝櫃,發現這次持久底妝出了粉底棒耶!

這隻超完美無瑕粉底棒其實應該很多更專業的美妝部落客分享過,他有底妝色系到修容系列好多種色號,

我只買一隻,也就不專業介紹了!

 

繼去年我買了YSL24小時完美無瑕粉底液後,

我對於YSL的彩妝信心更是滿分💯!

真的是我在夏季中用過彩妝粉底中持久度高的。

這次看到粉底液竟推出了粉底棒,

內心超級雀躍的!

粉底棒外出攜帶方便,尤其是出國更是方便!


YSL粉底棒吸引我的地方 ,

大概就是櫃姐在幫同事試底妝時我看到一個讓我驚訝的畫面! 

讓我買下粉底棒的原因!

1. 我試粉底棒在手背上時,感覺粉底棒的質地不厚重,而且粉質細膩不黏。

2.  櫃姐在同事臉上試妝時,將粉底棒塗在臉上瞬間,

有發現同事的毛孔,接著櫃姐用海綿將粉底棒的粉底推開後,同事臉上的毛孔竟然消失了!!!

而且膚質好的不像上妝的感覺,像是自己完好的氣色!

 

至於對斑點的遮瑕度,雖然不到100%遮瑕,

但對淡斑遮瑕效果不錯,實際在手背上點上眼線液,

再用遮瑕棒蓋過,

 

遮瑕程度可以看以下圖示!

  

上頭的Y字樣太可愛,真的很不捨得用!   

 

  

🌟接著這個「名模肌密保濕保濕慕斯精靈」,

   

 

在櫃姐幫我試妝前有用這個產品,

慕斯質地是細緻的泡泡,

   

 

可以當化妝水、收斂水,

   

 

有收斂毛孔的效果喔!

還有淡淡雅香,很喜歡!😍

  


重點是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YSL的包裝特地用了黑色愛心,

  

真的美到不要不要的!😊

  今天寵愛自己寵上天,配上美麗包裝更讓人心情大好!

和同事在YSL買的好開心😃!

大大讚嘆復興SOGO的YSL服務真的很好👍👍👍

   

 

 

以下貼上YSL的完美持久無瑕粉底棒網頁給大家參考喔!

YSL持久完美無瑕粉底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