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0293.JPG

最近迷上聽Podcast,因為通勤的關係,沒有JJ陪我聊天,我開始習慣聽電台。

這幾天迷上「女人想聽的事 What Women Want」這台,裡面的主題從香水、保養、愛情……等等各式各樣女孩們愛討論的事情。

P1300294.JPG

從裡面聽到很多以前不曾聽到的品牌,也聽到很多保養的小tips,我滿訝異保養品、香水的分享,可以不透過影像分享,也能夠這麼傳神的介紹,就這樣越聽越上癮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apple手機上的podcast或是用電腦版的Sound on聽喔! (Link: https://player.soundon.fm/p/8b4e5ca1-d889-4de2-b9dd-01de742e7832)

女人想聽.jpg

 

今天聽完EP11 她們每成這樣不是沒有道理! 女明星的保養真心話,內心頓時對自己身體的每寸肌膚感到抱歉,因為我疏於全面保養,總是在做補救保養,於是晚上洗完澡以後,認真一層層保養我的臉,然後拿出我前陣子介紹韓國的GUERISSON馬油面霜拿出來好好按摩臉部,接著把前陣子買的Aveeno 薰衣草x伊蘭身體乳液拿出來全身徹底保養,包含只有懷孕期間才會保養的屁屁肌膚,認真的擦上乳液好好保養。

P1300284.JPG

 

周年慶到了,雖然我很多保養品都還沒用完,但聽完Royal Winnie的介紹後,實在太燒,自己也列了幾項聽完以後很想買的乳霜。

 

SK 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這罐我之前買青春露時店員曾經送過我小瓶試用品,我搭配青春露一起用過,使用後覺得肌膚非常的嫩,當時對它的映象非常的好,但實在礙於很多保養品還沒用完,遲遲未入手。

SK II.jpg(圖取自SK II 官網)

 

HR的黑繃帶修護乳霜

 

Royalpodcast裡面形容過它使用的心得,聽起來滿神奇的,這個也是我超想嘗試的保養品,但是,一上官網看,幾乎全部都銷售一空!!殘念。

HR.jpg(圖取自HR官網)

 

德國的AB藍體霜

 

這個是貝嫂的愛牌,這個被譽為美妝界的音波拉提,Royal在Podcast裡面說的很傳神,也是推薦大家去聽他們的介紹。這真的讓人聽了很心動。

AB.jpg

 

L’OCCITANE歐蘇丹-光粹肌活露- 這是我自己個人想買的

光粹肌.jpg(圖取自歐蘇丹官網)

這是保養的前導液,最近這款光粹肌活露真的太多人推薦,推到內心已默默入坑的我也想要實際體驗一下。

 

 

以上整理了我個人的願望清單!

究竟這次周年慶我會入手哪幾款呢?入手了再跟大家介紹喔!

 

以下也提供美麗佳人列出2020年周年慶的時間表連結給大家參考喔!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beauty/news/52142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