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20072.JPG

回憶起幾年前才在為自己找抗老保養品,如今是不得不用抗老保養品。

近一年,照著鏡子又驚覺自己老了幾歲的感覺,因為工作、生活壓力,不僅晚上睡不好的眼袋、黑眼圈更明顯了,連肌膚都開始抗議,毛孔變大、暗沈、細紋,我開始恐懼的老態都出現了!

 

身為一個開朗的中年婦女(對!我即將邁入),應該要認同每個年紀自己該有的模樣,但我仍希望歲月在臉上不要刻畫的太快,希望它下手輕一些,希望我在每個時刻都還是很鮮明亮眼,而不是一個黃臉婆媽媽。

 

MSkin的夜用美白C美容液,是來自日本頂級美容中心濃縮研究技術,用熊果素、維他命C製作夜間使用的美容液,聽說在日本的藥妝店內可是好評熱銷的美白C美容液產品喔!每10秒賣1瓶,這樣的效果這樣的販售成績我一點也不驚訝!比較驚訝的是如此親民的價格還有這麼好的產品。

IMG_8720.jpeg

經過我自己實際體驗,我可以把我的心得歸納如下:

 

  • 質地: 透明帶點黏滑感美容液。IMG_8722.jpeg
  • IMG_8719.jpeg

  • 吸收力: 雖然有黏滑感,但塗抹在臉上後,會快速被吸收,很快地黏膩感就消失了,臉上感覺的Q彈感非常明顯。

IMG_8770.jpeg

IMG_8769.jpeg

  • 敏感肌適用嗎? 一般聽到有美白C的產品,都是敏感肌膚朋友害怕的,但MSkin的夜用美白C美容液含有甘草酸二鉀這種用於天然漢方藥材,可以舒緩日曬造成的肌膚灼熱感和泛紅的情形。所以有敏感肌或是皮膚比較乾燥的朋友也非常適合使用。

IMG_8775.jpeg

  • 淡斑效果:我自己使用上覺得肌膚因為非常保濕而提亮了不少,對於淡斑美白的改善,我相信也是長時間使用可見的。IMG_8780.jpeg

可以比較一下我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異。

 

collage.jpg

IMG_8783.1.jpg

  • 貼妝:不得不說,前一晚有使用美白C美容液的隔天,我隔天早上的妝感都有一種用過安瓶後很貼妝自然的感覺,超喜歡的!

IMG_8784.jpeg

這一瓶絕對是我推薦的第一瓶美白精華液了,以往我對於美白產品總有一種怕刺激性,怕用了反而會容易肌膚反黑,這瓶MSkin的夜用美白C美容液大大推翻了我對美白產品的刻板印象。

 

如果也有斑點、肌膚乾燥、想要耀眼明亮的臉蛋,然後你跟我一樣也想要在家就可以好好保養,那我一定大推你買這瓶!更多專業介紹大家可以自行點擊以下連結看更多介紹喔!

 

MSkin的夜用美白C美容液:https://reurl.cc/k7X0nx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