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6.JPG

不知是因為孩子的關係,還是年紀越大越容易對於食物會有莫名的執著,希望可以吃好喝好,每一口入口的食物都希望是好食物。

 

最近正在控制飲食,所以吃東西都會看包裝上的營養成分,意外發現我最愛喝拿鐵,但我平時用的牛奶不論是熱量、碳水化合物都意外的高,而且其實我很愛喝牛奶,卻有點乳糖不耐,滿困擾的。

 

最近知道全聯進這款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它是100%丹麥純淨乳源的牛乳,他們擁有獨家技術用專業的獨家去乳糖技術,可將會讓腸胃不適的乳糖去除,而且牛乳中沒有添加任何的乳化劑、安定劑等,成分天然、無乳糖,可是丹麥皇室御用品牌喔!

IMG_1147.JPG

 

因為飲食控制的關係,我一度嘗試要戒掉我愛的拿鐵,但真的好痛苦,直到看了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的營養成分讓真是讓我嘴角不自覺開心的上揚,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這樣一份牛乳225ml,熱量才125cal,碳水化合物才5.8g,遠遠比一杯豆漿的碳水還低,我這樣喝拿鐵也沒有罪惡感,超開心的。

IMG_1150.JPG

 

單喝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我很驚艷,牛乳的味道非常的香濃好喝,比我平常喝到的牛乳味道更濃郁,而且它一樣富有鈣質、蛋白質和維他命B12

IMG_1153.JPG

IMG_1163.JPG

 

當然除了單喝、搭配飲品,也可以拿來做烘培麵包、甜點等喔!

 

 

週末早上好好做一道Brunch,給小孩一杯單純的牛乳,

IMG_1184.JPG

給自己一杯超愛的拿鐵,

IMG_1172.JPG

拿鐵上的泡泡超級細緻綿密,加熱過後的牛乳更香濃,

IMG_1178.JPG

IMG_1180.JPG

 

週末做這道超健康營養的早餐,然後喝了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心情很好!

IMG_1190.JPG

 

和家人一起享用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感覺幸福無比!

 

IMG_1192.JPG

它是我這種熱愛牛乳又怕乳糖不耐、怕胖的好朋友,非常推薦給大家可以一試喔!

 

IMG_1274.JPG

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可以在全聯買得到喔!以下連結可以看更多產品介紹喔!

 

Arla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rla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特Kate 的頭像
    凱特Kate

    Kate * 凱特說什麼?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