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5.JPG

 

Ouiorganic唯有機這品牌我觀望許久了!這次非常幸運的可以體驗一下唯有機的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真的很開心!

 

我一直對於女人創業非常的支持,尤其是這個勇敢追愛追夢的艾莉絲所創立的品牌,讓人印象非常的好。

IMG_1576.JPG

 

Ouiorganic唯有機,是艾莉絲在法國創立的品牌,擁有最天然資源廣大芳香產品的法國,她自己親跑了許多地方尋找最棒的團隊與資源,非常的用心!

 

我稍稍做了功課,Ouiorganic唯有機的產品中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為有機的產品有機天然又低敏,所以全膚質適用。

IMG_1569.JPG

 

大家都非常清楚,玫瑰花萃取是多麽珍貴,而這款Ouiorganic唯有機這款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裡面有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有Ecocert Nature天然認證(有機產品中都有的認證標記),除此之外,裡面除了玫瑰花萃取精華外,還有有機雪絨花萃取可以打造抗老屏障,也正適合現在的我,墨角藻萃取、珍珠母萃取,可說是珍貴精華都在這一片面膜中!

IMG_1573.JPG

 

面膜材質採用的是萊賽爾纖維,可以將精華滿滿吸附在面膜上,面膜材質輕薄,

IMG_1581.JPG

 

敷在臉上非常的服貼,因為是有機的,面膜香氣也是淡淡的花香,並沒有濃郁的香味,非常舒服。

 

IMG_1585.JPG

10分鐘亮白美肌,掃除我一日工作中的疲憊和倦容,臉上呈現閃亮亮的光澤,看來臉上有好好的吸收這些萃取液。

IMG_1590.JPG

 

大家都知道法國人很重視環保,這樣的面膜不僅薄透服貼,還非常環保,可被大自然分解喔!這樣的法式有機保養,真的非常時尚又優雅。

 

IMG_1570.JPG

才試用一片就愛慘了,立馬開啟了唯有機官網看別的產品!

下班後,給自己一個放鬆的香氛泡澡時刻,再搭配一片Ouiorganic唯有機這款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好好保養自己,才是愛自己的表現!自己活力十足充滿自信後,才有力氣繼續愛自己身邊的人!

IMG_1565.JPG

 

 

查看更多產品資訊請點這邊! https://lihi1.com/HKFSY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