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9.JPG

生完小孩後,發現和朋友和同事們環繞最多的話題除了孩子教養、小兒用品外,其次應該就是討論養髮問題了。

許多還沒有生小孩的同事都會覺得很誇張,每次都被我們討論的話題內容嚇傻,就是大家一個個在比落髮誰嚴重,我永遠記得我剛生完第一胎,J幫我側拍時,我發現我頭上的那個頭旋意外的禿,而且頂上頭髮少到可以輕易看到頭皮,當下真的很想哭,自己洗澡每次都知道頭髮一把把掉,但沒想到嚴重到這種程度!

梳子上每次也都是一堆頭髮,這個就是一次梳下頭髮的慘狀。

IMG_4135.JPG

IMG_4134.JPG

 

尋找好用有效的養髮產品,好像已經變成日常,一聽到好用的就會去嘗試。

最近發現一款由日本Euglena獨家日本製的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這款養髮精華榮獲日本樂天銷售排行No.1,也是妝髮權威和網紅很推薦的一款養髮、育髮精華。

產品主要有專利綠蟲藻萃取,是一種生長因子,還有許多富髮成分,針對髮質脆弱的髮質,都有健髮成分,像是柚子神經醯胺、牡丹根萃取、啤酒花萃、具有保濕的珍珠萃取物等,這款還針對頭皮敏感的人調配了低刺激配方,溫和不刺激,產品也不含其它12種對人體不好的添加物,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擁有日本生技專利,口碑非常好。

IMG_4120.JPG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連瓶身美麗奢華又高雅,讓使用種感受到無比的尊榮感,而且瓶身握起來大小剛好不滑手,非常順手。

IMG_4130.JPG

我個人髮量較少的部分就是額頭前面和頭頂的部位,自己看得到最嚇人的地方就是額頭,以前常常會笑男生頭髮退潮,我真心感到抱歉,自己現在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了。

IMG_4142.JPGIMG_4144.JPG

IMG_4126.JPG

IMG_4127.JPG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全頭可噴,但我都針對髮量少的地方加強,它是我使用過養髮產品清爽不黏膩的一款,而且高滲透,一下子就吸收了,

洗完頭後我會噴在前髮際的位置和頭頂部,然後稍微用指腹按摩一下,

IMG_4145.JPG

 

清爽程度手指頭都知道,完全沒有黏膩感,非常的清爽舒適,有蓬鬆豐盈感也不用擔心馬上去睡覺會沾黏在枕頭上。

使用一週,我自己有感受到排水孔的髮量少了不少,平時地板上莫名其妙一堆頭髮也變少了,有讓我驚訝到!

 

養髮、孕髮愛用者,一定要試試看喔!以下連結有更多詳細介紹,歡迎大家自行點閱。

IMG_4138.JPG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https://bit.ly/3X4OoN4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