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一般來說,都有經前症候群,

每個女性的狀況百百種不同,

其實我的經前症候群最明顯的就是腹部很悶、胸會有點腫脹,

只是這一次實在是經前症候群的太嚴重,讓我非常不舒服,

直到了今天,月經該來的第二天沒有來,我不以為意的拿出驗孕棒來驗驗看,

由於之前太多次被呼攏了,這一次沒甚麼太大感覺,只是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婦科有狀況?!

拿了一根驗孕試紙,然後在廁所把驗孕紙丟入免洗杯中,

我專注的照著鏡子看看我自己臉上的雀斑,之後不以為意的撇眼看了一下杯中的試紙,

難道試紙上紅條線太多?!怎麼覺得好像看到很多條線?

之後拿起試紙,讓我非常的驚訝,心想這真是太訝異了!!!

DSC08186.JPG  

很想大叫JJ來看,但因為他太早起再補眠,我壓抑著激動的情緒,

  

默默的將驗孕試紙放在他手機旁邊。

 

我坐在地毯上和小人S玩著車子,一眼偷看在旁邊睡覺的JJ,打算他一有動靜要起來就騙他去看手機,

我果然耐不住性子,輕聲的在JJ耳旁說:「你好像有電話喔~」

JJ說:「喔~可能是媽打的。」

我看著他的冷靜,又耐住性子和小人玩了一陣子之後,又說:「媽會不會找你有事啊?」

JJ終於站起身拿了手機,結果他眼尖的發現他手機旁有一個東西,他又回頭多看了一眼後說:「真的假的啊?」

我真的很想翻白眼(早翻了)的說:「請問我要上哪去找這種假東西?」

他忍不住又要我再試另一個牌子的驗孕棒,於是我照辦了,一樣是清晰的兩條線,

DSC08195.JPG  

JJ笑開了,之後我像是情緒湧上了大掉眼淚。

 

小人今年也七歲了,

我們一直抱著順其自然沒有刻意的狀態等待二寶,

在這段婚姻的中間,我們曾有過一、兩年的磨合期,經過了這段磨合期後,我們更成熟了,

我想,這時候二寶的到來是最棒的,

這下子我能開心跟別人說"一家四口",感覺很棒!!(莫名的開心)

 

自己心中一直默默的期盼是個女孩兒,

不過JJ說;「男孩女孩都好,健康就好。」

對!沒錯!男孩女孩都好,只要健健康康的,我們就開心了!

 

暫時叫我們的二寶"小愛寶",等待性別出來再改口囉!!

 

沒想到兒童節我們也有兒童節禮物,

IMG_1099.JPG  

就是我們家即將多了一個新成員!!

好開心喔!!

 

P.S: 話說,我才是孕婦吧!怎麼這個爸爸比我還像孕婦呢?累成這樣.......

IMG_109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了 懷孕期間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