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9.JPG

下班後有什麼儀式是讓你的身體與心靈知道已經可以完全放鬆了呢?

於我來說,把一天掛在臉上疲憊的妝容卸除乾淨,並好好的把臉洗乾淨,就是我告訴我自己「今天辛苦了!你可以好好開示休息囉!」的一種儀式感。

 

deBalets小巴黎的絲綢乳霜潔顏乳,這陣子就像後面這些好書,陪伴我度過撞牆期,好書可以陪伴你度過人生撞牆期,那deBalets小巴黎的絲綢乳霜潔顏乳就是陪伴我度過我臉部粗糙肌膚的撞牆期。

IMG_0448.JPG

 

記得我先前分享過deBalets小巴黎的沐浴乳和乳液系列嗎? 美麗有質感的包裝,還有令人感到高雅的香氛氣味,讓我對deBalets小巴黎已種下良好的印象,這陣子適用了他們推出的洗面乳,更是讓我驚艷不已。

IMG_0410.JPG

 

deBalets小巴黎絲綢乳霜潔顏乳的外包裝,高雅不搶戲的白底,利用燙金邊的裝飾撰上黑色字體,呈現出法國風的簡單高雅,

就連洗面乳瓶蓋,也是超級有質感的塑膠帶金邊,雖然只是洗面乳,但包裝真的完全不隨便,處處講究質感。

IMG_0417.JPG

IMG_0421.JPG

IMG_0411.JPG

 

 

絲綢乳霜潔顏乳是海鹽鼠尾草的香氛味道,產品中含有海茴香、巨藻萃取、麒麟藻萃取、星狀天竺葵萃取和夏威夷海藻礁,這些深海藻類萃取,也就是帶給肌膚洗完臉後還能有保濕感的關鍵。

IMG_0412.JPG

 

我自己沒有用洗臉發泡巾,都是習慣用雙手搓揉將洗面乳起泡清潔臉部,

IMG_0430.JPG

IMG_0423.JPG

雙手搓揉洗面乳,感受到潔顏乳非常的細緻,洗在臉上可以感受到細緻的觸感,淡淡的海鹽鼠尾草香氛讓心情感到輕鬆。

IMG_0432.JPG

洗完臉後,臉部沒有緊繃感,而是非常的保濕,即便洗完臉後時間隔得再久一些,也沒有因為水分消散而感到乾燥緊繃。

IMG_0435.JPG

 

還沒用到deBalets小巴黎絲綢乳霜潔顏乳前,每次洗完臉總是覺得臉部很粗糙,用完小巴黎後,覺得洗出好膚質,肌膚的細緻感又回來了,瞬間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也真正能夠放輕鬆好好休息了。算是2022年我對洗面乳推薦的一瓶喔!

IMG_0444.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個連結看更多資訊喔!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rzbQ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特Kate 的頭像
    凱特Kate

    Kate * 凱特說什麼?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